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人事调整 王辉接替何朝兵任公司副总裁

2022年09月25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执行副总裁职务,仍在公司任职。截至目前,何朝兵持有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35.3万股,均未解锁。

同时,长安汽车公告内容显示,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辉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资料显示,王辉于2003年7月加入长安汽车,曾任长安汽车新业务统筹项目组总监,公司办公室主任,长安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党委书记等职务。截至目前,王辉先生持有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171,990股。

在今年2月举办的干部会议上,长安汽车宣布推进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对全体高职级人员进行全部解聘,重新聘用,共涉及39个部门,100多位高职级管理人员。

在管理层“优化”背后,上半年长安汽车也取得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据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长安汽车实现营收565.73亿元,同比微降0.37%;实现净利润58.58亿元,同比增长238.74%。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