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换新/内饰改变 江西五十铃新铃拓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25日 11:3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江西五十铃在国内市场中主要有D-MAX、铃拓和瑞迈这三大皮卡车型,铃拓作为面向中高端市场的皮卡车型将要迎来换新。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西五十铃新铃拓的谍照,这款新车将使用全新设计的前脸,内饰也会有所改变。新铃拓预计还会提供标准货箱和长货箱两种版本,以及2.0T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

【现款D-MAX】

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铃拓使用了最新设计的前脸,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很大,且新车的灯组样式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双排灯组。虽然,谍照中的新铃拓的中网覆盖有伪装,但从灯组和保险杠的样式可以推测,新车的前脸会与现款D-MAX十分相似,预计新车的中网会使用两条粗壮的饰条进行点缀,上方有五十铃的英文LOGO。

车尾的造型也与D-MAX相同,货箱尾门的线条犀利,让车尾有着不错的立体感。尾部的左侧有ISUZU和铃拓的标识,从而表明了身份。此外,尾灯的造型变化非常的明显,层次感很强。

【现款铃拓】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尚未得知,以现款铃拓作为参考,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95/1860/1775毫米,轴距为3095毫米,货箱尺寸为1480/1530/480毫米。加长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580/1860/1830毫米,轴距达到了3380毫米,货箱尺寸的长度增加至了1770毫米,宽度和高度则保持不变。

在内饰中,新铃拓的内饰设计有所调整,空调的出风口和方向盘的样式与D-MAX相同,而变速箱的挡杆造型则与现款铃拓自动版车型的挡杆保持一致,由此也可以推断谍照中的新铃拓为一款自动挡车型。

【现款铃拓】

配置方面目前尚未公布,但根据现款铃拓推断,新车预计将配备前排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皮质方向盘/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大尺寸中控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且新车有可能在配置上做进一步的升级,以满足如今的市场需求。

动力方面,以现款铃拓作为参考,该车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在这之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了6MT手动和6AT自动变速箱,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以及差速锁的选装。

如今的皮卡不仅仅是台工具车,同时也兼顾着乘用车的属性。为了迎合市场的变化,皮卡的外观设计同样需要时尚运动,内饰要有质感,且用更加丰富的配置来满足消费者多用途的需求。虽然,从谍照中仅能看到新铃拓设计上的改变,相关的配置数据目前尚未公布,但相信随着新铃拓逐步推向市场,上市之后可继续巩固江西五十铃在中高端市场的地位。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