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影酷购车手册 每个动力都有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2022年09月25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25日,全新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燃油以及油电混合三种不同的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的售价以及配置综合分析,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出三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首先在燃油版车型上,新车提供了1.5T以及2.0T两个版本。其中1.5T版车型推荐购买1.5T超新星MAX版,该车在配置上提供了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示、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多媒体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车载空气净化配置,从价格上来看,在1.5T系列车型当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在2.0T版车型上,中子星PRO版提供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他配置上,新车还有并线辅助、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真皮方向盘等。

而2.0T顶配版提供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结合其售价来看性价比更高。

  再看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系统,其变速箱此采用的是2挡DHT变速箱,并且配有动能回收系统。此次上市的最顶配版车型上,提供了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入位、遥控泊车、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综合售价来说性价比较低。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车头上用更具科技感的进气格栅进行加持,进一步拉伸了车头部分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一体式样式的尾灯,细长的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来到车内,豪华感、科技感迎面扑来,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丰富了使用时的便捷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