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再增几何汽车经销商,博卡联二店落位九龙坡区

2022年09月25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9月24日,位于九龙坡沛鑫汽修厂几何汽车重庆博卡联店隆重开业,作为重庆首家拥有两家几何汽车门店的经销商。同时重庆博卡联也成为了重庆地区最大的几何汽车4S店,引起广大用户的关注。

重庆博卡联店开业,现场惊喜不断

此次活动,几何汽车重庆博卡联将活动现场打造成为“网红打卡地”。以精彩的演绎,吸引了大量用户前来观看并参与。在现场,还有几何汽车工作人员为用户提供细致专业的车型讲解,引导用户进行静态品鉴,亲身感受内外饰、智能属性,还可以动态品鉴,体验几何汽车的产品实力。

在当天的交车仪式中,几何汽车还邀请了准车主上台分享购车经历,区域经理为车主颁发了钥匙、交车须知等。通过贴心的服务,几何汽车让每位车主在提车之前就感受到了品牌关怀,再次印证了几何汽车为用户打造美好纯电生活的初心。

服务体系升级 赋能用户体验新价值

为了带给用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几何品牌全国经销店将采用标准化布置和统一服务流程,展示出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店面形象,旨在为全国用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舒适的高规格服务。

几何销售网络扩容 打造消费新生态

几何汽车博卡联的持续市场扩容,主要还是得益于几何汽车一直以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几何汽车不仅为经销商伙伴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推了新能源汽车下乡的发展,必将为全国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几何品牌与重庆博卡联将继续聚焦纯电市场容量TOP20城市,通过一个标杆标准用户中心和多家几何e家商超店的“1+N”模式缩小用户服务半径。此外,几何将与吉利汽车1400多家服务网点进行渠道资源共享,迅速提升渠道覆盖率,激活沉睡市场,实现区域性定点突破,以更广的体系布局打造消费新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