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再提升 奇瑞瑞虎8鲲鹏版实拍图解

2022年09月25日 21:2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奇瑞瑞虎8自上市以来主打亲民旗舰路线,并且成为了奇瑞汽车销量的主要增长点。此后瑞虎8为了完善家族阵容,陆续推出了瑞虎8 PLUS、瑞虎8Pro等车型,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奇瑞再次推出了瑞虎8鲲鹏版,并在近日将其更新为2023款车型。新车虽然在外观上沿用了此前设计样式,但是在配置等方面却做出了相应优化。

外观:霸气十足

作为奇瑞SUV家族的旗舰产品,瑞虎8鲲鹏版魁梧的车身给人以强烈的气场,同时新车外部氛围也很到位,车头的镀铬饰条不仅贯穿整个前脸,并且与前大灯组完美融合,大幅拉伸了视觉宽度。贯穿式尾灯虽然是主流样式,但是熏黑样式以及两侧向回弯折,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自身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

内饰:科技感浓郁

瑞虎8鲲鹏版内饰设计依旧简洁,双联屏、空调控制屏、电子挡杆这些都增加了其科技气息,而大量软质材料的运用也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此外该车还可选择七座版本,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用车需求。

动力:多种动力组合满足日常驾驶

市场前景分析:自身优势明显 竞争对手较多

总结:近年来,奇瑞对国内汽车市场的变化还是看得非常透彻的,通过产品快速更替来吸引消费者持续关注。2023款瑞虎8鲲鹏版无论从外观内饰设计上,还是整车配置都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全系车型的指导价依然不变,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使得产品实力进一步增强。如果您正在考虑一款空间大、价格便宜的中型SUV,我觉得不妨考虑一下瑞虎8鲲鹏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