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99万元 宏光MINI EV敞篷版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26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9月25日,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正式上市,售价9.99万元。同时发布的还有,宏光MINI EV GAMEBOY两款新配色“青柠苏打”和“落樱缤纷”,售价区间5.58万-6.98万元。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将自由浪漫主义设计语言与方正迷你的车身相结合,风格独树一帜。新车采用无边框车门,红黑双色软顶篷布可选,并创新半自动开关篷结构,当篷顶打开时,无边景色尽展眼前。在阳光下吸睛闪耀的五菱发光标及光带,LED C型大灯与赛博朋克X型后尾灯相呼应,加上敞篷标志性防滚架、对称六幅式个性轮毂,满足所有年轻人对浪漫的憧憬。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位于座舱后方的银色防滚架搭配亮黑色外后视镜运动感十足。另外,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还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多辐式双色低风阻轮圈。车尾部分,两侧赛博朋克X型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小型尾翼结合宽大的后包围组件则为其增添了一丝时尚元素。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内部配备一体式皮质运动座椅整体极具质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设计,结合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较强。动力方面,该车由最大输出功率30千瓦的前置电机+26.5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成,使其最大续航里程为280公里。

新车内饰以浪漫舒适的驾驶体验为核心,轻奢气息十足,内饰大面积的皮质包裹提升车内质感,采用高亮镀铬装饰来点缀细节,一体式的运动座椅柔软舒适,搭配扬声器以及开孔式的设计,让年轻人在乘风飞驰下纵享热爱。

此次新车还提供多重购买惊喜:赠3.5kW充电桩、智慧中控屏;2000元潮创基金,可抵扣直流快充包等。

截止到目前,中国五菱新能源销量突破100万辆,五菱宏光MINIEV家族整体销量蝉联23个月中国新能源轿车销冠,7次登顶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销量之冠,在这百万向新之际,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随之发布,新车定位“年轻人的浪漫敞篷车”,以浪漫先锋姿态,赋予新世代探索自由生活的独到方式。

(图/文 冷博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