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280公里卖9.99万,宏光MINI EV敞篷版上市

2022年09月26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9月25日,关注度颇高的宏光MINI EV敞篷版车型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了一款车型,售价为9.99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五菱MINI EV敞篷版和普通版的宏光MINI EV马卡龙车型相比,除了前格栅和尾灯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外,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唯一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敞篷式的结构。

意外的是,宏光MINI EV敞篷版车型并没有采用之前所说的硬顶敞篷设计,而是采用了半自动结构的软顶敞篷设计。同时提供有红色和黑色篷布可选。

需要手动解除顶棚锁后,通过按键控制顶棚的开关,新车还配备了无框车门和防滚架。

车身颜色上,宏光MINI EV敞篷版车型共推出了祖母绿、海天蓝和摩登黑三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059/1521/1614mm,轴距2010mm,采用的是2门2座布局。

整车质量为925公斤,最小离地间隙120mm。

在内饰的设计上,宏光MINI EV敞篷版虽然依旧沿用了宏光MINI EV一贯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看上去显得更加精致。在中控台的用料上,也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

宏光MINI EV敞篷版配备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电话、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主副驾驶遮阳板化妆镜、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和LED远近光灯。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26.5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扭矩为11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280公里,支持快充。

目前,宏光MINI EV敞篷版应该是在售车型中,最便宜的敞篷版车型了。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不到10万的价格入手一辆宏光MINI EV敞篷版车型,毫无压力。

总体来看,宏光MINI EV敞篷版车型和售价为6.98万元的宏光MINI EV GAMEBOY基本相当。

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多花3万元,买一辆个性好玩的宏光MINI EV敞篷版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