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越野车别急,国产酷路泽10月上市,升级10AT变速箱

2022年09月26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提起硬派越野车,必定绕不过丰田。而说起丰田的硬派越野车,自然也少不了酷路泽。

可能在很多人看来,普拉多似乎有着更高的知名度。

其实,无论是定位还是越野性能,在酷路泽面前,普拉多也只能是个小弟。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句话:山是山河是河,越野还得是酷路泽。

不过,因为种种因素的影响,无论是国产的普拉多还是酷路泽,早已停产多年。

这样一来,就造成了进口版的普拉多和酷路泽在价格上贵了不少。

特别是酷路泽,最高售价更是近200万,比奔驰大G都要贵。

不仅如此,今年年初还有消息说1月19号之后下定全新酷路泽的用户,需要等待大概4年后才能交付。

由此可见,这款有着50多年历史的日系硬派越野车,受欢迎程度之高。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丰田酷路泽很有可能会国产,并且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丰田酷路泽之所以会国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已经达到了国六B的排放标准。

据了解,国产的全新酷路泽将会由一汽丰田的四川工厂负责生产,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所打造。

至于外观设计,会采用和中东版车型相同的风格,配备有原厂的拖车钩以及多幅式运动轮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85/1980/1925mm,轴距为2850mm。

内饰设计上,全新酷路泽很明显也有了一定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除了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还配备了智能网联、手机互联、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后备箱等功能,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酷路泽将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05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

另外,国产后的全新酷路泽很有可能还将会推出4.0L V6自然吸气版本车型。

售价方面,据说将会在80万元起售,和进口的日产途乐相当。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