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时候放下工作了

2022年09月26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卷”,已经不知不觉渗透进了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仿佛每个生活在庞大都市的人都无法独善其身,一边是工作给予的沉重压力,一步停滞,便意味着步步落后,留给许多成年人的只能是一次次突破加班时长的极限。尤其是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中间一代,为了保住养家糊口的生计,他们被迫错过孩子的童年、老人的幸福晚年。

与时光营地相遇 探索家庭相处之道

精神分析学家阿德勒曾说:幸福的人,一生都在童年治愈;不幸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精神分析学家的眼中,一个温暖的家庭,是治愈,是幸福的起点。在中国人眼中,“家”更是一份执念,“家”是团圆,是港湾,是迷茫时为你指明方向的明灯。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国内家庭真正开始释放对车辆属性的想象,不过短短几年。如何让过往单一的“出行工具”属性被拓宽,被放大,是近几年的消费者与厂商都在探索的话题。“享大家之道”便是广汽丰田赛那的答案,“享受”“探索”过程中所体验的高级感、价值感,由过去的高不可攀,一步步走近每一个人、走进每一个寻常家庭中。一场关于“用车体验”的创新之风正在国内市场中蔓延开来,伴随着设计的创新,功能的开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满足也将由当初简单的生理需求,也将向安全需求、社交需求、自我实现需求等更高层次的需求进发。此次赛那营地活动,仅是其中的一种。

时光,可以漫长,也可以短暂。“赛那时光”IP活动的推出,显然是希望汇聚更多同频共鸣的时光追逐者,在时代洪流中,寻找人与外界的相处方式。“赛那时光”打开了一道小门,可以窥见“大家”该有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智慧;“赛那时光”同时也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成为家庭不同代际成员的沟通桥梁。

以“营地”之名 行“幸福”之实

露营,近年来,愈发在年轻人中盛行,一度成为2022年“网红”休闲活动,甚至在浮躁的社会大环境之下,“露营”成了许多人心中的一块净土,在这片净土里,“放空”“轻松”“惬意”“愉悦”是他们最真实的状态。

夜幕下,孩子、大人围坐在一起,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把帐篷安在草坪上,仿佛是把家安在了风景如画的乡村,微风掠过的舒适,星星、月亮的陪伴,心灵放空,呼吸舒畅。在孩子们睡了以后,大人们坐在外边聊聊天、谈谈人生,感觉是对疲惫生活的洗礼,也是给自己的一次“充电”。

打开帐门后的一切,都是大自然,有山有水,有溪流的歌声,有绿色的清新,真正回归自然,亲近自然。大人们,聊曾经的理想,聊中年危机,聊迷茫的未来,此种环境下,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攒已久的戾气、压抑许久的情绪,在这一刻释怀。仿佛伴随着大自然的宁静、慢节奏,人的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孩子们肆意奔跑,好奇起身边的一切,求知欲开始启蒙,童年的友谊也在一次次奔跑、嬉闹中就此种下。

父母作为孩子的启蒙老师,欢声笑语间,对这个世界的认识也润物细无声中得到传授,学习,孩子得到充实、安心、快乐的童年,父母也在此间收获与孩子的友谊,探索着与孩子、家庭的相处之道。更重要的是,亲近自然,更让孩子从小就开始了解、敬畏自然,与自然相处之道也不经意间得以拥有雏形。“享大家之道”,不光是家庭的“小家”,更是与好友、自然的“大家”!

在“赛那时光”里遇见爱与幸福,广汽丰田与您共同露营。9月23日,由广汽丰田组织的赛那营地·华东站在逃离城市纷扰的上海海湾森林公园·1954营地正式开办,活动现场,来自上海及周边的车主、媒体相聚一堂,逃离城市露于田野的他们,与自然相拥,以家为起点,走进“赛那时光”,拥抱更多幸福时刻。在欢声笑语中,与赛那一起探索与家庭、与世界的相处之道。

赛那带我们真正走近湖海山川,沉浸式感受神奇壮阔自然森林景观,解锁不一样的户外用车场景,俨然一副“新家庭乘员”的模样。而我们要做的,是开发更多赛那式幸福时光的打开方式,解锁更多与赛那、与家人的“幸福时刻”。

方寸之间,见天地辽阔,享幸福时光。在“赛那时光”里,发现、享受家庭的爱与幸福。广汽丰田赛那以革新性的外观、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优异的油耗表现及动力性能、安全性能,与每一位成员一起“享大家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