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皓极混动版上市 售13.99万起/综合扭矩突破500牛·米

2022年09月26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东风风神皓极燃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69-13.99万元。作为东风集团DSMA架构打造的SUV产品以及当下节能减排的趋势,皓极也将推出混动版车型。9月26日,行车视线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皓极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99万-14.69万元。这款车搭载了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扭矩达到了540N·m。

外观上,东风风神皓极混动版依旧和燃油版保持高度的一致,新车设计风格借鉴了风的设计元素,前脸的大尺寸中网造型极具冲击力,并且和大灯组融为一体,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也符合当下的审美,同时位于格栅上方的品牌Logo可一同点亮,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双五辐式轮圈及散布车身四周的黑色护板则营造出更强的时尚感。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02mm,轴距2825mm,定位紧凑级SUV。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以简约为主,并且大量曲线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布局。液晶仪表及中控屏连为一体,下方的空调区域采用了触摸+旋钮的按钮,利于盲操。配置上,新车中控屏内部集成了新一代WindLink车机系统,可以实现音乐、导航、爱奇艺、唱吧等多项功能,配备华为Hicar的车载系统,支持AR智能管家,实景导航、车载助手等功能一应俱全。新车还配备了女王副驾,增加了电动腿托,腿托最大调节角度83°,椅背最大调节角度128°,形成半平躺的状态。

动力上,东风风神皓极混动版搭载了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系统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