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细微调整,宝马新款iX3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26日 13:3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新能源车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低廉的用车成本和舒适的驾乘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早期的电动车主打亲民,仅能满足代步所需。现在人们开始追求品质,所以豪华电动车层出不穷。作为主流传统豪华品牌之一的宝马,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电动版本,虽然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但产品本身绝不是单纯的油改电,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近日,宝马iX3新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为39.99-43.99万元,新车主要是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预计将于9月份开始生产。

详细来看,新车的中网内部、车身侧面和后保险杠上的灰色元素可以免费选装,并且蓝色元素也可以免费选装,两种选择全凭车主自身意愿。车内的变化是方向盘两侧的按键区域,将从黑色装饰更新为银色装饰。

配置方面的变化有:取消轮胎修理包、取消车门迎宾灯(保留迎宾光毯)、中央扶手箱内的Type-C接口不再提供数据传输功能、可选装副驾驶席座椅电动腰部支撑(1500元)。总体来说配置的变化不大,维持了原有的价格,没有惊喜也没有太多槽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