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骏铃金饭碗:重新定义蓝牌宽体轻卡新标准

2022年09月26日 17: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在经历6个月过渡期后,自9月1日起,蓝牌轻卡新规(以下简称“新规”)终于正式施行。与今年1月12日新规发布之初引起业界强烈反响不同,新规落地反而相对“平静”,并未激起多大“波澜”,“新蓝牌时代来了”的声量也不如预期的响亮。

即便如此,新规施行后,发动机排量不大于2.5L(冷藏车不大于3.0L)、轮胎负荷不大于总质量的1.4倍、轮胎名义断面宽度不超过7.00in(英制)或者不超过195mm(公制)、货厢内部宽度不大于2100mm等技术要求的强制实施,仍注定会带来一系列的行业变革。

更为具体地讲,相较于干线物流或支线物流,多用于城配物流,用车场景更为复杂的蓝牌轻卡,在新规落地后对产品的要求会更高。

因此,面对轻卡行业合规承载、运价降低、油价上涨与运营效益的普遍矛盾,重塑行业价值和产品标准就成了唯一的选择。

在行业变革的风口,中国商用车品牌该如何在轻卡的新一轮竞赛中跻身最前沿?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江淮轻卡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9月23日,江淮1卡新港1号基地,108项焕新·骏铃金饭碗——江淮1卡第九代新车正式上市。

“深耕行业五十八载,斩获1000万卡友信赖,整合八代驾驶室经验,江淮1卡三年磨一剑,骏铃金饭碗应势而生,树立蓝牌轻卡新标杆。”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韦正宪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树立蓝牌轻卡新标杆”“成为卡友们的金饭碗”,对于骏铃金饭碗这款轻卡而言,并非是一句空洞的口号。

聚焦到产品本身,骏铃金饭碗采用了全新第九代宽体驾驶室,重新定义轻卡驾驶室,“金饭碗”造型寓意承纳天地福运,藏收四海财富,匹配2100mm最大合规货厢,将中体的自重和宽体大空间相结合,全新定义新政下标宽体,是名副其实的创富神器。

动力方面,骏铃金饭碗拥有安康E2.5、德康2.5等多款国六高端动力可供选择,搭载英国里卡多技术星锐变速箱、高功率密度后桥,机、箱、桥精确匹配,形成黄金传动,动力传送、降低油耗达到最优,传动效率高达93%,百公里整车可节油0.5L。各项节油技术全面发力,骏铃金饭碗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产品1.32升。

假设每年行驶里程在10万公里左右,按8.26元/L油价计算,每辆骏铃金饭碗每年至少能省下10903元油钱,最大程度地为用户创造运营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消费年轻化浪潮不断席卷汽车行业的背景下,骏铃金饭碗也做到了洞察消费者需求,在舒适度和配置方面,为行业竞品树立了标杆。具体来看,骏铃金饭碗主驾驶位带有气囊减震座椅,配合多档可调的右侧扶手,能够大大缓解卡友们长时间的驾车疲劳感。

同时,该车支持座椅折叠变卧铺,可让卡友们舒服地眯一会儿。以单排车型为例,驾驶室内部储物空间多达38处,放置水杯、账本、随车工具等都极为顺手方便,而这一点在排半车型上,空间优势更是有增无减。

在数字化和科技化方面,骏铃金饭碗高配车型,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指针+彩色液晶屏的设计,信息展示清晰、读数方便,并有配有后视镜加热、空调、娱乐集成式10.4寸多媒体大屏、自动大灯等。

而在品质方面,骏铃金饭碗搭载180变截面车架,承载强、耐腐蚀、工艺可靠、易改装;提供零担栏板、绿通仓栅、城配厢车、冷链冷藏等多种产品选择,覆盖蓝牌运输市场,满足客户多种需求。同时配合长效齿轮油享受6万公里换油保养周期,和普通轻卡相比,骏铃金饭碗一年能少进站,多干活,出勤率更高,行驶30万公里减少保养10次,再降本2870元,是卡友真正的“金饭碗”。

正是得益于出色的产品实力和1000万车主的好口碑,骏铃金饭碗上市一个小时内,线上线下联动销售订单数量就达到了2060台。

作为一款为“卡友创富梦想而生,为卡友美好生活而来”的车型,骏铃金饭碗上市时不仅推出了上市政策、当日限时政策,购买骏铃金饭碗可享“六重焕新专享”好礼和上市金享礼等政策,还发布了“创富吧,兄弟”线上活动,邀请卡友分享创富故事、创富技巧、财富秘籍,多重豪礼轻松带走。

写在最后:从继承180平台底盘优势,从源头进行开发设计,采用全新第九代宽体驾驶室,重新定义轻卡驾驶室,匹配2100mm最大合规货厢,将中体的自重和宽体大空间相结合,产品覆盖零担栏板、绿通仓栅、城配厢车、冷链冷藏等细分市场……这些方面看,骏铃金饭碗不仅无愧蓝牌新政下最合规、最合适的宽体车型和全新定义新政下标宽体的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