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诞脱口秀带货?11.98万起的影酷凭什么让诞总忍不住爆灯

2022年09月26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此前我们有去探店,发现传祺影酷个性的造型和宽适的空间比较讨喜,9月25日,这台让李诞也爆灯的车上市了,新车推出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

新车上市发布会交给李诞及其团队成员杨笠、吴星辰、张踩铃、小北等,可以说是把枯燥的发布会变得活跃了不少。比如“启示之眼前LED、量子光剑后LED、音乐律动光栅,想要什么灯光就有什么灯光,特别羡慕影酷车主,他们都不用参加脱口秀大会,要灯,自己拍就行了。”等金句,既让大家感受到了轻松,还让大家了解了影酷的过人之处。

是的,影酷很像概念车,V字型的格栅打破了边界,还有折痕,营造了一种切割感,十分考验工艺。大灯设计打破传统,采用列阵式,跟日行灯很好的契合,简洁个性,具有一定的未来感。

包括车侧跟车尾,从车身线条到轮毂,再到尾部,都有一种切割的艺术。特别是轮毂和尾灯,轮毂上用到参数化设计,同级少见,而尾灯与头灯相异,造型相对犀利夸张。

内饰布局简洁科技,采用了大小屏组合,在空调出风口处,用到了画轴元素,再加上水晶挡把,比较精致。

智能方面,首先芯片是8155,唤醒只需要0.6秒,此前探店我们也试过,交互和操作过程中表现流畅。其次,新车提供了超长距离泊车功能,对于停车困难症患者比较友好。

其他的,像导航、自动泊车、透明底盘、L2驾驶辅助等等,新车都有配备。此外,3个乘客智能识别系统+1个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1个生命体监测雷达系统,这样的智能科技也是目前同级独有的。

除了颜值和技能的加持,新车在动力方面的选择也是很丰富的,从此前官方一箱油的极限挑战来看,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能力”也是突出的。

其一是1.5T+7DCT,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70N·m,其二是2.0T+8AT,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400N·m,还有一种,是由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2.0第二代机电耦合混动系统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与之匹配的是集成式双电机两挡DHT,搭载了三元锂电池。

在钜浪混动2.0ATK的加持下,0-60km/h加速新车3.9秒可以完成,而且一箱油,极限续航是1711km,百公里油耗低至了3.2L。虽然日常行驶不可能是极限的成绩,但相信经济性还是很可观的。

怎么说呢,15万左右的SUV,又多了一个搅局的,至于说带上混动系统的影酷能不能成为CR-V的平替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