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个月订出1万多台,广汽传祺影酷切中了酷玩又顾家的年轻用户?

2022年09月26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凭借炫酷的造型、强劲的性能、以及亲民的售价,影豹属实让广汽传祺在年轻群体中火了一把,而尝到甜头后,广汽传祺也坚定了造“网红车”的决心,于是,“影”字辈的第二款车型——影酷应运而生。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于9月25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11.98-16.98万元,兼具“酷玩”与“顾家”属性,可以说是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科技座驾。据官方消息称,此前开启盲订半个月就获得了超一万台订单的优异成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广汽传祺影酷有何魅力。

看到影酷第一眼,便给人一种科幻未来感。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无边框进气格栅,内部V字形排列的进气口缝隙宽度按等差数列渐开分布,搭配下方棱角分明的前包围以及颇具立体感的进气口造型,营造出浓浓的“机甲风”。车头两侧锐利的V字形大灯组,官方称之为“启示之眼”,进一步提升了前卫感,同时还具备智能交互灯语功能,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个性的追求。

前低后高车身姿态呈现出蓄势待发的俯冲感,并与干练有力的车身线条相得益彰,展现出肌肉力量感,而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密幅式轮毂,尽显高端。翘起的尾部造型更是夸张,“X”型光剑样式的尾灯组,内部辅以脉冲式的灯光光效,直接将科幻感拉满,而尾部上方还拥有战斗范十足的尾翼,再搭配颇具机械感的扩散器,以及纵向双出排气尾喉,继续强调运动属性。

不仅在外观造型上拥有个性前卫的风格,内饰设计上也带来了不少创新。例如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出风口的组合,像是从卷轴中徐徐展开的画卷,颇具东方文化色彩,且又不失科技气息。同时,座舱细节多处均采用了带纹理的金属饰板,座椅肩部还配备了独立发声的雅马哈音响,配合小巧精致的水晶材质电子拨片换挡,高级感得到进一步升华。另外,拨片式的内门把手也十分个性新颖,再配合动感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则带来了更多驾驶激情。

面对年轻消费者注重的智能化,影酷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由中控屏+液晶仪表屏+W-HUD可以实现三屏互联,再加上高通骁龙8155芯片,带来了更智能、更顺畅的交互体验。同时还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1000m记忆泊车、540°透明底盘、手势感知交互及AR导航等黑科技,智趣满满。而诸如氛围灯、电动后备厢/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全景天窗、手机远程控制、无线充电等年轻人喜爱的配置也都没有缺席。

得益于4680/1901/1670mm的长宽高,以及2750mm超长轴距,也让影酷的车内乘坐空间十分宽敞,后排纯平通道和后排座椅靠背可调,为家人提供更高的舒适度,并且支持座椅全平放倒,进一步提升实用空间。此外,可以隔绝99.99%紫外线的全景天幕,配合香氛系统和森林氧吧健康空气系统,直接将舒适度拉满。而安全科技还可以实现疲劳监测、智能通风、儿童关爱等功能,并按照C-NCAP五星和C-IASI全优标准开发,全维守护一家人的出行安全。

至于年轻人注重的动力方面,影酷将提供3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和影豹同款的1.5T+7DCT,以及和GS8同款的2.0T+8AT两套燃油动力外,还将提供钜浪混动GMC2.0系统,由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2.0机电耦合系统组成,匹配集成式双电机多档DHT变速箱,可实现更好的能效表现和强劲的动力输出,官方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4.76L/100km。值得一提的是,影酷还搭载了钜星底盘,在稳定性、刹车制动以及转向性能上都有着出众的表现。

综合来看,影酷不仅有个性前卫的高颜值、拉满的智能黑科技,空间表现上也十分出众,并提供丰富的动力组合,既能展现自我,又能照顾家庭需求,所以,影酷开启盲订半个月就获得超一万台订单也就不足为奇了。更重要的是,如今在11.98-16.98万元的亲民售价下,还有六重礼加持,可以说,影酷直接叠满了“卷王BUFF”,为酷玩又顾家的年轻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人生必买购车选择,很有“黑马”潜质。那么,对于广汽传祺影酷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