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年60万公里质保 大运远志M1调整质保

2022年09月26日 20:1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大运汽车对外宣布,对大运远志M1电池组质保进行调整,统一延长至8年或60万公里且不限首任车主,无论是家用车辆还是营运车辆,政策随车。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次的服务升级涵盖范围为:自2022年7月1日起购买的远志M1 450KM和550KM续航版本的车辆,可享受动力电池电芯系统8年或6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无论是家用车辆还是营运车辆,不限首任车主,政策随车。

大运汽车 远志M1 2022款 改款 4座550头等舱

大运汽车 远志M1 2022款 7座450精英版

大运远志M1为大运汽车旗下纯电动MPV,售价区间17.78-22.88万元。设计方面,2022款远志M1标准版车型采用了比较简洁动感的车身线条,平直的车顶设计保证了车辆的乘坐空间。车辆标配了LED大灯和LED尾灯强化了整车档次感,还提供4.3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屏、织物座椅和自动空调等基础的舒适配置。

大运汽车 远志M1 2022款 7座450精英版

大运汽车 远志M1 2022款 7座450精英版

标准版车型搭载容量为72.27kWh和90.58kWh的电池组,支持冷、热双效温控技术,纯电动续航有450km和550km(NEDC工况)两种。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N・m。此外,还提供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编辑/汽车之家 姜田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