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星途凌云东北区域燃擎上市 你的生活 壮志凌云

2022年09月26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凌云之上,可见端倪。俯视众生,唯星途是。

一款车,一种生活,以一路的见闻为主,还是更喜欢拥有自己的个性,这才是你,这才是你和你的星途凌云。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凌云以自己独有的魅力,加上动力澎湃的动力总成,独有的舒适感受,让消费者当然可以享受所有的与车相伴时光。

以实力见全能,以动静探天地。9月25日,“动静皆宜 凌云之道” 2023款星途凌云东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长春圆满举行,星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建华携星途东北区管理团队以及吉林华众星 星途体验中心领导为新车上市点赞。

在追逐向上梦想的星辰大海里,正如EXEED星途名字的灵感来源——“EXCEED超越”一样,生而全球的星途将持续以技术为本,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探索更前瞻的未来,为发展成为世界级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而无畏向前。

新车涵盖300T和400T两大动力产品阵营,共5个配置版本:300T车型售价14.79 – 15.59万元;400T 车型售价16.29 – 18.29万元。购买400T车型前5000名用户可享“1元升级245宽胎”。同时,为了让更多用户尽享疾速驾驭的快感,2023款星途凌云提供至高9万元免息、12万元超低息的金融礼等等。

“动静相宜,凌云之道”,是对产品价值的极致体现。2023款星途凌云专为都市高知群体而打造,他们更懂车爱车、更理性务实、相信中国制造的崛起;同时在生活上也更顾家进取,追求高品质、敢尝鲜,敢于超越自我。

2023款星途凌云搭载300T(1.6T+7DCT)和400T(2.0T+7DCT)两套黄金动力系统,并通过调校升级,满足用户对极致驾驭的渴望。其中,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升级至300N·m。第三代ACTECO系列2.0TGDI发动机曾荣获2021年度十佳“中国心”发动机大奖,以极劲、极静、极净、极省4大领先优势,定义了中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技术标准。该发动机在数据参数上可谓“2.0T发动机天花板”,最大马力达到261Ps,最大扭矩400N·m,升功率96kW/L,升扭矩200N·m/L、最大有效热效率高达41%,百公里加速达到6秒级。

鬼斗车观点:懂得生活的人,才知道什么是最需要的。不是盲从,是遵从自己的内心,做一路开拓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