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售价12.69万-14.69万元

2022年09月27日 07:09: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万-14.69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式的造型。搭配上与其相融合的分体式大灯,让其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一道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充满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720/1910/1702mm,轴距为2825mm。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很有层次感,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准L3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4颗探头、360°智能感知系统、540°超清全景影像、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FAPA遥控自动泊车,足以让用户安全轻松的驾驭。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混动版和燃油版两种动力,其中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其综合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