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推迟至9月28日上市 预售价16.88万元起

2022年09月27日 07:12:4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第三代H6 DHT-PHEV推迟至9月28日上市。作为第三代哈弗H6的插混车型,新车搭载了1.5T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分为55和110公里两种。

外观方面,哈弗H6 DHT-PHEV采用了和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车型相同的车头设计,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无边界中网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与两侧灯组融合,两侧格栅饰条外延,起到贯穿整个车头的效果,视觉上更加犀利有个性。

内饰方面,车内配备有10.25英寸电容触摸屏,并且可以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进行联动。车机系统界面采用了定制开发,可以在多种模式之间切换。新车还将支持个性化语音交互,官方表示语音识别准确率可以达到97%。同时,新车还将可以在后期通过FOTA升级整车智能化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0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分为55和110公里两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