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体验及交付服务旗舰中心开业

2022年09月27日 08:3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智己汽车品牌旗舰店上海宝山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截至目前,全国的智己汽车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已经开业80家,并在年底达到120家以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开业仪式上,智己L7最新推出了“艺术家灵感系列 inspiration”全新车衣――吉维尼牧歌、阿尔勒冬阳、枫丹白露漫游,以撷取大自然最纯粹的艺术灵感,点染着智己L7造型,让其更加多彩。

汽车之家

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智己补能体系将再扩容,依托上汽集团旗下的捷能智电,未来上汽将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全国五万余座加油站升级成电动车综合补能服务网络,实现“哪里能加油,哪里就能充电。”

回顾其9月公布的最新交付数据来看,旗下中大型轿车智己L7在8月份销量达1007台,当月环比增长23.4%,销量成功“破千”也让该车达成了新的里程碑。据官方表示,其销量成绩成功跻身中大型纯电轿车月交付量前三。自6月中旬启动全国交付以来,智己L7累计交付2058台。(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