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纵置六缸+后驱平台,马自达CX-90将国产

2022年09月27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看了一下马自达今年8月的销量数据,累计销量为4628辆。同比下降15.18%,环比下降34.92%。

其中,昂克赛拉依旧是马自达在国内“续命”的车型。8月销量为3131辆,占马自达8月总销量的近70%。

而从今年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情况来看,马自达在国内总销量为67481辆,月均销量还不到1万辆。

以目前形势来看,如果马自达没有全新车型的推出,仅靠昂克赛拉一款车,恐很难支撑。

毕竟,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领域竞争不算小,而且新能源车销量占比也越来越高。

近日有消息称,马自达全新的中大型SUV车型即将在国内引入生产。

这款车,就是马自达CX-90。

新车是马自达旗下的旗舰SUV,定位是中大型SUV车型,目前主要在北美市场销售。

也就是说,这款车型是马自达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

只不过,在北美市场它的名称叫作马自达CX-9。引入国内生产后,名称改为CX-90。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谍照中来看,马自达CX-90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使用的是马自达家族化的风格。不过由于车身尺寸比较大,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有气势。

毕竟,它的定位已经和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车型一样了。

据了解,目前海外版在售的马自达CX-9长宽高分别是5069/1936/1728mm,轴距2930mm。

由此也可以预见,国产后的马自达CX-90在车身尺寸上,应该不会小于海外版车型。

至于内饰和配置,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19年7月,马自达就已经在国内注册了CX-90商标。

除了车身尺寸比较大,新车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动力了。

马自达CX-9基于马自达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分别搭载了直列六缸发动机和2.5T四缸发动机。

据说,全系车型标配四驱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新车还将会推出2.5L插电混动车型。

在北美市场,马自达CX-9售价为38750美元,大约为人民币27万元。

车快评预测,CX-90引进国产后,起售价估计也会在30万元左右。

看来,马自达确实要进军高端车市场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