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真的送“美女”?13万的皓极了解一下

2022年09月27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13万就能买到一款混动SUV,简直是一件超值的事情,新车在今年4月亮相的时候,首日盲定订单便破万,在6月开启预售时,4小时内订单突破7000辆,热度确实不低。除了混动系统的低油耗,媲美电动车的驾驶体验之外,皓极的智能化配置也是打动消费者的重要一环。

皓极搭载的是同级领先的WindLink OS智能座舱,有着超快的智能语音识别,而且东风风神还为其设置了一个名为“皓妹妹”的互动IP。“皓妹妹”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动漫美女形象,她有两个身份定位,一是元宇宙社区的智能管家,能够在系统所构建的虚拟社区中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体验指引,这个虚拟社区在用户购车之后即可进入。二是皓极智能车机管家,能够通过语音来唤醒智能车机的相关功能,系统默认唤醒语为“皓妹妹”, 能覆盖手机互联、影音娱乐、空调天窗等车辆控制这些日常使用功能,并支持OTA在线升级。

皓极还搭载了许多40万级车才有的高端智能化配置。其中,AR实景导航和540°全景影像这些常用配置是全系标配,无需加钱选装。AR实景导航,就是把实景影像与导航标识结合在液晶仪表盘上,这样使得导航界面更直观,驾驶员能做出更准确的判断。而540°全景影像,就是在360°全景影像的基础上,新增了180°的透视底盘影像。能让驾驶员看清楚车底的实时路面状况,保障安全通过。

​DMS驾驶员动态感知系统及更高阶的OMS多维感官智能交互的加入,让皓极的智能座舱水平提升至一个新高度。DMS系统包括faceID、疲劳检测、分心检测、表情识别、手势识别、危险动作识别、视线追踪等。该系统能识别出驾驶员的身份,并对其疲劳程度、注意力等方面进行实时监测。当驾驶员进入车内落座后,无感进行人脸识别,还能根据当前人脸绑定的账号,自动同步个性化设置,例如把座椅调至预先保存好的设定,一些车辆设置、娱乐功能也随之同步调整。

总而言之,皓极在智能化层 面确实有着有目共睹的实力,功能甚至比许多40万以上的车都要齐全,而且皓极在软件层面所花的小心思也很有新意,像前文所提到的“皓妹妹”互动IP这样的智能车机管家,这在行业内也是很少见的概念。元宇宙的世界…原来那么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