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影酷、东风风神皓极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2年09月27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箱油跑1700+公里,广汽传祺影酷上市,11.98万元起良心了

9月25日,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它共带来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8-16.98万元。

广汽传祺影酷上市

广汽传祺影酷上市价格图

广汽传祺影酷上市价格表

自亮相以来,影酷算是继影豹之后,传祺家族最受关注的车型了,不仅因为它是首款“影字辈”SUV,更因为它的设计是传祺以往看不到的风格。

从影酷身上,可以闻到一股新时代电动车的味道,但这实打实却是一台燃油SUV,的确很有颠覆性。最有亮点就是这套称为“跃迁光栅”的前脸造型,非常前卫又有创新,而不规则且犀利的大灯造型也突破当下灯组设计的束缚,包括尾部刀锋般的尾灯,对年轻人来说,整台车造型绝对是把利器。

广汽传祺影酷

广汽传祺影酷

广汽传祺影酷

影酷的车内可以说是应有尽有,14.6英寸的中控大屏搭配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屏,再加持W-HUD抬头显示,身处车内科技感爆棚,这次影酷还加入行业顶级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合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相信不会让重度科技爱好者失望。

广汽传祺影酷内饰

一些细节设计也体现影酷的用心,比如融合东方文化元素的卷轴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把还镶嵌着水晶块,拨片式的车门开关,座椅肩部的雅马哈音响,都能看出传祺下了不少功夫。关于安全,影酷搭载6安全气囊/气帘,全车27个智驾传感器,可以实现疲劳监测、智能通风、儿童关爱等功能。

广汽传祺影酷内饰

广汽传祺影酷内饰

广汽传祺影酷内饰

动力才是它的拿手好戏,影酷提供三种动力形式,一是1.5TGDI+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拥有177匹马力和270牛·米扭矩输出;二是2.0TGDI+爱信8AT变速箱 ,它可以输出252匹马力和400牛·米扭矩。

广汽传祺影酷

最后是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有140匹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可带来42.1%的热效率,显然这是为了省油而来。

官方表示WLTC工况下,影酷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6L,在极限测试中,影酷混动版一箱油极限跑出1711公里,既然是极限,那非平常人能跑出来的续航成绩,但打个折,怎么说也十分夸张了。

广汽传祺影酷极限续航成绩

从影酷来看,我们确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广汽传祺,前卫的设计、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丰富的动力选择,自主品牌正在用产品为自己正名,影酷绝对有爆款的潜质,当然市场能否如我们所预期,就看接下来几个月的表现了。

14万都不到的混动SUV,东风风神皓极正式上市,12.69-14.69万元

9月26日,东风风神皓极宣布上市,它共带来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69-14.69万元,这价格可以说非常有诚意了,因为这是一台不到14万就入手的混动SUV。

东风风神皓极

东风风神皓极上市价格图

东风风神皓极上市价格表

东风风神的产品体系来看,我想很多人都不会想到,皓极是出自东风风神之手,设计部分的确迎来了大革新,十几万的SUV依然可以给到几十万的越级感受,颜值和气场均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准。

东风风神皓极

东风风神皓极

为了提升高级感,这次它还双色配色版本,深蓝+浅灰的配色,从某个方面来说,还真有点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既视感。它的尺寸也是越级水准,其长宽高为4720/1910/1702mm,轴距为2825mm,但依然定位紧凑型SUV。

东风风神皓极

皓极内饰也有一股高级感,尽管它也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但与中控台融合得比较顺畅,内饰的配色也显得十分素雅,材料大部分均为皮质包裹。有特色的设计在于“女王副驾”,不仅配备电动腿托调节,它的靠背还可以实现10档调节,并配有航空头枕,足以为副驾女神带来一个舒适的坐姿。

东风风神皓极内饰

东风风神皓极“女王副驾”

更良心的是皓极的安全材料也十分下本,其车身采用自主研发的2000Mpa超高强热成型钢,首次应用于A柱、B柱等重要碰撞安全零件,并且高强度钢占比达到74%,要知道沃尔沃XC60的硼钢强度也仅是1600Mpa,这么说大家应该明白了。

东风风神皓极

此外,它还全系标配540°全景影像、AR实景导航、6个安全气囊、电动后备箱、电动后视镜/加热/锁车折叠,也是国产领先水平。

皓极的动力部分更有看点,它提供了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选择,燃油版采用的是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约204匹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国产1.5T发动机能做到200匹以上的,屈指可数。

东风风神皓极

而混动版更强劲,它搭载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高达540牛·米,结合混动版13.99万元的起售价,的确非常吸引人。

东风风神这两年的发展提速非常快,无论是设计,还是动力技术的升级,我们都看到一个全新的东风风神,而皓极的出现也逐步为东风风神销量市场加速,预售至今破万的订单量足以证明大家对它的喜爱,我们也期待东风风神带来越来越多的优秀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