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99万,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上市,真把大家当冤种?

2022年09月27日 10:20: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开启抽签之后还是非常火爆的,毕竟大家都以为可以花很少的钱就能开上敞篷车了,谁知道可能是觉得大家对于这款车的热情太高了,五菱也背离了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的初衷了,竟然卖到了9.99万,这是不是有点把大家当冤种的意思了。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敞篷了,其他的你可以理解为基本上和非敞篷版区别不大,整个发光LOGO和贯穿式灯带也不能值这么多钱吧。而且敞篷版依然只提供两个座位。

动力方面,搭载后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30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电池为26.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新车最高纯电续航280公里。比价格更便宜的GAMEBOY版本续航还少20公里。

所以这次真的是贵在了敞篷上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会花10来万买个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