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Q9同平台打造 奔腾全新MPV谍照曝光 尺寸完胜GL8

2022年09月27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随着国家陆续开放二胎、三胎政策以及消费者对于用车舒适性的提高,越来越多的MPV车型驶入寻常百姓的家中,国内MPV市场变得越发火热,各大车企更是将目光投向了家用MPV市场。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一汽奔腾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该车和近日热度极高的红旗HQ9为同平台打造,一起来先睹为快。

从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并没有采用太多伪装贴纸覆盖,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装饰有9根横向镀铬饰条,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通过位于机舱盖下方的横向灯带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灯带的效果,配合底部熏黑处理的前唇,增强前脸气场。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为标准的MPV车身造型,外后视镜采用拼色设计,增添时尚气息。平直的车身腰线则从外后视镜位置向后延伸至尾灯处,搭配侧裙位置的镀铬饰条,整体极具视觉张力。此外,一汽奔腾全新MPV还配备有后排隐私玻璃及侧滑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可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mm×2005mm×1945mm,轴距3200mm,定位于中大型MPV,与同级别的别克GL8相比,这款新车的尺寸全方位胜出,其中轴距多出112mm。

车身尾部来看,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中规中矩并无太大的亮点,运用较多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尾部挺拔的姿态。新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腔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增添了几分运动氛围。此外,新车前脸及尾部中央logo区域均采用伪装贴纸覆盖,预计将会搭载全新logo,其中,前脸logo或可支持点亮。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85千瓦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会带来不错的动力表现。

总结:一汽奔腾全新MPV作为国产中大型SUV,在外观设计上端庄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更是赶超一众合资品牌,并且动力配置也毫不拉胯。有消息称,新车将于9月亮相,并在10月开启预售,随后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