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90将国产!直列六缸+后驱,竞争大众途昂,有戏吗?

2022年09月27日 14:41: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下半年因政策等方面的刺激各品牌销量其实都呈现出了明显的上扬,但马自达反倒是一天不如一天,8月份总销量甚至只有3千多辆,看来合并之后并没有拉高马自达的市场地位。马自达现有的产品矩阵其实是比较不完善的,这也导致了品牌的综合竞争力不强。而且此前马自达已经表示往高端之路转型,可能更让它的口碑走向了极端,与此同时当下比较重心的电气化市场,马自达也推进得十分缓慢。总之一系列因素,让它的情况并不乐观。

好在马自达研发新车的进程没有停止,CX-50、CX-60已经在海外有了实车,而未来还有CX-70、CX-80、CX-90这些车型可能要在明年年底前才会陆续拿出,以此进一步扩充SUV的阵容。 除了CX-50会引入国内之外,据悉旗舰SUV车型CX-90也会由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于明年上市。

CX-90的信息目前在海外有所曝光,从假想图以及谍照来看,新车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整体气质更为时尚运动,熏黑的中网配合狭长的LED车灯,视觉效果很犀利。尾部的造型饱满,同时层次上也很丰富。

外观其实跟CX-60差别不算很大,但CX-90作为旗舰SUV产品,尺寸方面会是品牌中最大的车型,外媒将其定义为宽体SUV,竞争对手锁定在Jeep大切诺基L、大众Atlas (国内对应途昂)等车型中。

在核心动力方面,CX-90很可能会使用2.5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在性能、操控等方面无疑十分值得期待。

CX-90作为旗舰产品,在竞争力方面可能不会过多担心,马自达最新的技术应该都会出现在这款车型上面,但高定位可能也会带来更高的价格,而且马自达明确表示要往二线豪华品牌转型。不过最终定价如何,还是要等时间来揭晓。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随时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