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惊现“武林高手”棍棒砸车!

2022年09月27日 14:53: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正在加载中...

今天看了一个视频,让人很是窝火。但就算是有冲天的怨气,我也不敢和这位“高手”理论,就算是打我一顿,我都不敢还手。咱们先看视频,看看各位有啥招?

视频中这位大爷施展江湖失传已久的凌波微步,悄然来到摩托车跟前,看四下无人手挥大棒,径直朝摩托车砸下,可能是心中积愤已久下手时棒子都打飞了。监控中还能听到哐哐的巨响,挥舞力量之大可想而知。从视频中感觉是两辆摩托车停放的位置,影响了老大爷的出行进而引起老大爷的愤怒。摩托车停放的位置是否合规,还需要进一步确定。但就算是不合规也不能蓄意损坏他人财物,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目前关于无辜损坏他人摩托车的事件层出不穷,大家还记得之前KTM惨遭“凌迟”和老大妈推倒摩托车的事件吗?会排云掌的老大妈刚下场,这练凌波微步的老大爷又登场了。所以各位摩友要谨慎了,骑车停车的时候都注意点低调一些。

现在摩托车文化在国内发展迅速,但远没有到和谐的地步。还有很多人对摩托车不了解进而产生厌恶的情绪。其实摩托车并没有错,它和汽车一样都是便利的出行工具。让人产生误解的是骑它的人,目前摩托车比较招人烦的不文明行为,乱停乱放算是其中之一,街头飙车、改装排气深夜炸街、路口乱轰油门。别说普通路人了,我们这些摩友也是非常反感的,这等于是给我们这个群体抹黑。

说回这次事件,我个人的观点是,就算是摩托车违规停放,也不是他人肆意毁坏个人财物的理由。违规停放可以去找物业协商解决,解决不了您就报警。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偷袭两辆不会说话的摩托车,真显不出什么本事,就算您会凌波微步这门奇功,也提高不了江湖地位。

为了减少这种近乎于无解的倒霉事,建议咱们弱小的摩友,不管是在停车还是在骑行都低调一些,别让自己的爱车遭受无端的伤害,同时也别让自己受这份窝囊气。其实不管是骑士也好还是路人也罢,碰到不文明的行为都需要保持冷静,因为冲动的代价更倒霉!

如果您遇到这样的事会怎么处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