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获1亿美金融资,贾跃亭和合伙人公司重组FF董事会

2022年09月27日 14:5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当地时间9月26日,Faraday Future(FF)发布公告称,与公司大股东FF Top(FF合伙人公司)就融资和董事会重组达成最终协议。

协议显示,FF获得来自Daguan和美国ATW Partners投资机构1亿美元融资的同时,FF 合伙人公司与FF达成了包括重组董事会在内的一揽子治理架构调整协议。这意味着FF创始人贾跃亭率领FF合伙人公司成功重组公司董事会,并重新获得FF的控制权。

根据公告,现任执行董事长Sue Swenson、原董事长Brian Krolicki将引咎辞职,FF董事会还将在年度股东大会后进行重大重组,原先的九名董事席位将变成七名。同时,为了保证FF董事会重组的顺利进行与过渡,Adam He已正式加入FF董事会,并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参与董事会治理架构重组的最终落实工作以及协助公司完成后续大额融资。原FF董事会独立董事牵头人Jordan Vogel已于9月23日辞去FFIE董事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告还指出,在贾跃亭与FF合伙人团队的推荐介绍下,FF将获得来自Daguan和ATW超过1亿美元融资,这一系列关键融资为FF 91 Futurist的量产交付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同时,FF也披露了FF 91的进展。目前,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工厂设备已经全部到位,正在进行紧张测试。FF 91车型381英里的续航里程也获得美国EPA官方认证,这意味着该车型量产前最重要的法律认证已经结束。

外媒分析师认为,贾跃亭和FF全球合伙人公司成功重组董事会,顺利融资超1亿美金,意味着阻碍FF发展的因素终于被清除,FF真正的市值潜力有望再次得到全球资本市场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