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售20.99万元 可可西里官改版亮相

2022年09月27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BJ40作为国内紧凑级硬派越野SUV,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新车也推出了很多版本供消费者选择。9月27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价格为20.9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可可西里官方改装版,其基于环塔冠军打造,并针对性能进行升级。

外观上,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保证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外观样式,前五孔的中网造型是标志性的设计之一,方形的大灯组也非常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新车车尾设计非常饱满,在通过性上,新车拥有37°接近角和31°离去角,以及220mm的最大离地间距,保证了极限越野时的通过性。

可可西里官方改装版外观采用了“高原圣灵”的设计语言,黄黑撞色设计和专属徽章的灵感来源于藏羚羊。新车在车头还加入了射灯,A柱上也假装了4粒射灯,在夜间的视野得到了保障。新车配备了竞技前杠、后杠以及侧杠,可以有效缓解撞击力。12000磅的沃恩绞盘、猴爬杆、防沙板、拖车绳、拖车钩之类的辅助脱困装备也均有配备。新车加装了升高氮气避震,使车身高度提升了1.5英寸,配合17英寸MT泥地胎和高强度轮圈,增强了脱困能力及行驶稳定性,同时新车还拥有扩容至120升的原厂油箱。

配置上,2023款环塔冠军版增加了车辆底护板、轻量化轮圈、AT胎等,从而提升车辆可玩性。内饰方面,新车和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动力上,2023款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Ps,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采用前后桥电控差速锁搭配电控四驱分动器的“三把锁”组合,4L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542倍,其搭载轻量化前桥,使得前桥降重23.7%,扭矩载荷可以达到4000牛·米,散热性能提升17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