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上市;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27日 16:00:03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新款DS 3官图正式发布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新款DS 3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详细来看,新车外观前脸进行了小幅改动,格栅周边镀铬装饰变少,转而采用熏黑饰条进行装饰,下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新车大灯配备LED光源,可选DS Matrix LED Vision矩阵式LED大灯。

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基本保持原样,并依旧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供选择。另外新车还增加了两种全新配色,分别为Diva Red(红)和Lacquered Grey(灰),新增颜色均可以选择双色车身设计。

内饰悬浮式中控屏升级为10.3英寸,并内置最新的DS IRIS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手机无线智能镜像以及40中语言的语音识别功能等等。此外,新车还有7英寸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功能、远程控制和12扬声器等等。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提供1.2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为1.5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纯电动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最大扭矩260牛·米,电池容量增加到54kWh,续航里程提升到了402km。新车将在法国当地时间9月27日起开启预订。其中燃油版车型售价3.01万欧(约人民币20.7万元)起、柴油版车型3.47万欧(约人民币23.9万元)起、纯电动版车型4.17万欧(约人民币28.7万元)起。不知道该车会引入国内吗?

宝马新款iX3正式上市

日前,宝马新款iX3上市,新车主要对外观样式和配置方面进行微调。具体来看,新车位于外观中网内部、车身侧面、后保险杠上的灰色元素可以免费选装,蓝色元素也可以免费选装。车内方向盘两侧按键区将从黑色装饰更新为银色装饰。

配置方面,取消轮胎修理包;取消车门迎宾灯(保留迎宾光毯);中央扶手箱内的Type-C接口不在提供数据传输功能(仅保留充电功能);可选装驾驶席座椅电动腰部支撑,价位为1500元;领先型M运动套装车型,

全景影像变更为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WiFi热点、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等由标配变为选装。新车将于9月份开始生产,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39.99-43.99万元,你会选择该车吗?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上市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较大提升,内饰有小幅度优化,相比老款车型重镀铬化的装饰,新款则有传统风格和黑化风格设计两种,采用了全新的双层车灯设计,前包围的设计也更运动化。侧面,B柱也进行了黑化,轮眉有着粗犷的线条,再加上宽大的C柱。

新车还使用了黑化的五辐轮圈,其内部包括红色的运动化卡钳。车辆重点只是修改了尾灯组,新车尾灯与装饰板连成一体,尾灯采用透明化的设计,感觉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新的3L型尾灯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大众LOGO下方保留的途昂X的英文标识。后保险杠依然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同时贯穿式的尾灯反光装置也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采用了高反光的装饰,并加入了途昂X的英文标识,以及带有条纹的装饰设计,同时车内还有30色氛围灯。车内配备悬浮式中控屏,还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下方,还有一个无线充电板。同时车内还提供了harman/kardon品牌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将搭载大众的EA888 2.0T发动机,和EA390 2.5T V6发动机。共计推出10款车型,售价28.5-39.5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详细的去了解一下。

长安览拓者内饰正式亮相

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皮卡——长安览拓者车型的内饰正式首发亮相。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了电子换挡机构,再加上棕色和黑色的内饰双拼色。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基于长安最新一代的车机系统,拥有多项皮卡定制功能,此外,新车还内置了在线地图导航,并全系搭载高德皮卡专用导航的最新版本。回顾该车的外观,造型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宽厚的镀铬装饰条包围,内部中网采用了错落有致阵列排布的电镀单元体组成。

侧面采用了皮卡车型标准的双排座车身结构,前后翼子板搭配宽厚的黑色轮眉微凸出车身。车尾新车采用了垂直布局的熏黑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则集成了宽厚的踏板看上去非常粗壮。此外,新车还在车顶上方加入了行李架,后窗玻璃上方内嵌了高位刹车灯,后货箱内部也采用了防磨材质的喷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不知道你对该车有需求吗?

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近日,奇瑞艾瑞泽8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Art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提供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前格栅分别采用点阵式布局以及放射状装饰。两侧的大灯中央采用贯穿饰条进行连接,配合有雾灯区域造型。侧面整车造型修长干练,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全新的双10辐轮圈造型非常新颖。

尾部造型激进,不仅使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皮革和木纹装饰板进行点缀,并配备有双12.3英寸仪表盘,且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无线CarPlay+华为Hicar)。

提供三种内饰配色:浩瀚蓝、碧波绿、沧海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匹配7DCT变速箱。悬架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具备标准、ECO、运动三种运动模式。共推出5个配置,售价10.89-13.29万元。这个价格和设计,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