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AVAL x Discovery探索极境山河 哈弗H9风卷巴丹吉林

2022年09月27日 16:42: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9月25日,HAVAL x Discovery【探索●极境山河】『大漠野王』——哈弗H9风卷巴丹吉林圆满落幕,一支完全由哈弗车主组成的挑战车队,驾驶未经任何改装的哈弗H9,“素人素车”成功登顶沙漠珠峰必鲁图峰。数十位志同道合的车友们一起沙漠涮锅、冲浪、骑刀锋,一起享受挑战极限的快乐与时光。

虽然要面对沙漠复杂多变的地形,且本次活动中的哈弗H9全部为未经任何改装的素车状态,但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依然叱咤大漠,所向披靡。

哈弗H9作为硬派SUV的代表,采用非承载底盘及加强式大梁,提供强大的车身的抗扭、拖拽性能;接近角28°/离去角23°/最小离地间隙206mm、最大涉水700mm,通过性极为出色。22款H9还对驱动轴和传动轴进行了加强,可承受扭矩进一步加强,极大的提高了承扭强度和疲劳耐久性能。

H9还配备了智能电控四驱,可随时根据路况变化,调整四轮动力分配,可主动识别前/后轮转速差,以进行前/后轴动力分配,并根据情况自动调整,避免车轮打滑;四驱系统的扭矩容量由850N·m提升至1200N·m,提升了部件使用强度及耐久性、稳定性,降低TOD过热保护频次,能够在驾驶途中为车辆提供强大的牵引力和抓地力。

为了应对沙漠中的各种路况,哈弗H9还具备强劲的动力,其搭载的2.0GDIT发动机,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可达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器,让强劲动力如虎添翼,帮助车队以硬核实力征服塞上险途,克服多种路况难题。

沙漠越野所代表的生活方式,对应着坚毅、无畏的探索精神,可以说这些标签也同样代表了哈弗H9品牌的精神内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