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两套动力可选,奇瑞艾瑞泽8上市

2022年09月27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从产品力来看,艾瑞泽8在内饰做工用料方面表现不错,而且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奇瑞的主力引擎,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处于领先水准。而价格方面,艾瑞泽8也表现得十分亲民,10万出头的价格对标卡罗拉、轩逸等一众合资车型,并且新车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更具优势。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处获悉,旗下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0.89-13.29万元。作为奇瑞家族全新的车型,艾瑞泽8定位高于艾瑞泽5 PLUS,并将推出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艾瑞泽8采用了全新的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黑色中网,再加上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进攻性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奇瑞家族最新的24.6英寸双连屏布局,这块大屏在奇瑞欧萌达和瑞虎8 PRO这两款车型上都有搭载过,内置Lion 5.0车机系统功,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无线CarPlay+华为Hicar)。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具备标准、ECO、运动三种运动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