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5 GT、大众新宝来等,10万元预算也能挑选好车

2022年09月27日 21: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临近10月,车企推新车的热情达到空前,纷纷争取在国庆小长假获得更多销售业绩。而在9月份,各大车企也推出不少重磅轿车。如今轿车的市场受欢迎度比SUV更高,毕竟它们有着更时尚的造型和更灵活的车身动态,因此获得大量消费者认可。如果你想在国庆假入手一辆小轿车,记得做好笔记了。本文给大家聊聊10万元左右的轿车,它们都是在9月份进入市场的新车型。

奇瑞艾瑞泽5 GT

市场售价:9.99-10.89万元

新车亮点:造型动感、动力性能相对强悍

10万元左右,自主品牌车型是比较理想的原则,因为性价比较高,更重要的是自主品牌的造车技术已有大幅进步,新车在品质方面也有保障。其中,艾瑞泽5 GT更是一款实力比较均衡的新车。

艾瑞泽5 GT面向的消费人群是年轻人,造型设计有着很高的颜值,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配合前包围两侧纵向布局的散热开口,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风格。而车身腰线使用了上提的设计,配合车门下方同样上提的筋线,使得新车拥有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多边形的熏黑式尾灯组,两侧灯组由一条亮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提升了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也做成了贯穿式的造型,动力则是搭载一台鲲鹏动力的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6秒。

无论是造型颜值、内饰科技感和动力性能,艾瑞泽5 GT都展现出很高的水准,如此均衡的产品设计也能很好地满足购车年轻人的多样化需求。当然,艾瑞泽5 GT所在的细分领域还有很多设计出色的新车,比如影豹、UNI-V、名爵6等,不过相比之下,有着理工男之称的奇瑞汽车能够在发动机技术方面能有更好的表现。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

市场售价:9.49-10.89万元

新车亮点:内饰科技感强、轻混系统

预算不多,又想要合资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关注新款雪佛兰科鲁泽,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内饰、配置等部分进行全面的升级优化。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的前脸变化较大,黑色中网的开口更大,让它看起来更有气势。再加上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车头的视觉效果也更宽。而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让新车展现出蓄势待发的样子。尾部则是在后备厢上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装饰来提升运动氛围,尾灯组也采用了动感十足的熏黑式设计,内部光源在点亮后也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在智能化时代,合资车的内在科技配置也开始跟上时代步伐,新款雪佛兰科鲁泽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即使屏幕里的功能无法与自主车型相提并论,但视觉上的科技感能有出色表现,同时也比诸多合资轿车更先进。而动力是提供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及1.3T+48V的轻混动力系统。

可以看到,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对年轻化的理念做得较为透彻,动感颜值、科技内饰和省油动力系统都能吸引年轻人喜欢,并且新车相比自主车型在品牌知名度方面有更好表现,是一款值得入手的高性价比合资轿车。当然,如果你不急于提车,那么在12月底入手新款雪佛兰科鲁泽最为理想,届时新车或有较大的优惠幅度。

大众宝来新车型

市场售价:12.79-13.29万元

新车亮点:性价比提升、德系品质

相比上面两款车型,一汽-大众宝来的市场定价更高,但只是多出2万元左右,相信依然在很多人的能力范围内。而车辆更高的售价,能得到更高的品牌知名度、更好的德系品质。

早前一汽-大众宝来新增了两款新车型,都针对配置进行调整、优化,以便让消费者们拥有更加丰富的选择。其中,新增的200TSI DSG悦行版将不会配备Front Assist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和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与之对应,售价将会降低4000元,对于那些不考虑驾驶辅助配置的用户来说,新增车型更便宜的售价无疑很有吸引力。

而200TSI DSG悦行PRO版同样取消了一些驾驶辅助相关功能。相比售价为13.59万元的200TSI DSG智行PRO版车型,新增车型取消了Lane Assist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和RTA后方交通穿行提示,售价降低了3000元。

简单来说,一汽-大众宝来新增车型主要是取消了驾驶辅助配置,这对于不考虑更多辅助驾驶配置的消费者来说,在价格方面更具优势,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

汽车网评:10万元轿车市场是比较热门的细分市场,也是强者如林的细分领域,因此车企都在大力布局拳头产品,而奇瑞艾瑞泽5 GT、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大众宝来新车型都是在9月进入市场的重磅轿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国庆假期前往4S店了解新车详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