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运悦虎正式上市 售价7.18-8.28万/新增续航330公里车型

2022年09月28日 07:1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大运悦虎正式上市,主打纯电小型SUV市场,全系6款车型,售价7.18-8.28万。作为年度新款车型,最大亮点是增加了CLTC工况续航里程330公里版本车型,搭载31.7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大运悦虎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勾勒车身轮廓,前机盖上方拥有“DAYUN”因为标志,并且拥有辨识度极高的分体式头灯设计,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提供象牙白、沧浪绿、杨妃粉、云杉绿、朱湛红5种车身配色。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大运悦虎搭载7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并配备了智能车机系统,集成了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车联网、APP远程控制系统等功能,同时还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运悦虎提供CLTC工况续航里程330km版本车型,以及300公里版本车型,后者使用30.6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两种续航版本均搭载功率35千瓦,扭矩105牛·米的电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