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董事会将重组 并成功获1亿美元融资

2022年09月28日 07:11:5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26日,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Faraday Future”) 宣布,就治理分歧与FF Top达成全面解决方案并且执行了最终的新融资协议。 公司继续与投资人展开积极讨论,为FF 91 的量产交付进行融资谈判。同时,公司宣布执行两项最终协议,新融资承诺总额高达1亿美元。

公司宣布与 FF Top Holding LLC(“FF Top”)达成具有约束力的治理协议,该协议解决了一系列有关治理的问题。 该治理协议在我们今天早些时候提交8-K表格当中进行了更详细的描述,其中包括 FF Top 同意立即撤回对 FFIE 董事会的诉讼、调整FFIE 董事会成员和董事会规模,以及Faraday Future与FF Top之间股东协议的相关修订。Adam He已被任命为新的独立董事以及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成员。

根据第一份融资协议,在符合某些先决条件的情况下,Faraday Future将以可转换担保票据和认股权证行权付款的形式获得高达4000万美元的近期融资。

根据单独的第二份融资协议,公司将从Senyun International Ltd.,Daguan International Ltd全资子公司,以可转换担保票据的形式在满足相关条件下,获得高达6000万美元的额外近期融资。此类融资的条款与先前承诺票据的条款基本相似,但也取决于公司对投资者进行的尽职调查的顺利完成以及具体的融资里程碑时间表。

”Faraday Future全球CEO Carsten Breitfeld博士表示:“与我们的最大股东达成治理和相关问题的决议,对于Faraday Future和我们所有股东来说,都是一项重大成就和前进的重要一步。 我们现在可以集中精力打造FF 9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