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街道夜赛 2022 F1新加坡大奖赛预告

2022年09月28日 07:2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周二(9月27日),阿尔法・罗密欧终于正式宣布了续约周冠宇的好消息,中国首位F1车手将在2023年将继续与博塔斯搭档为阿尔法・罗密欧效力。随着这一好消息,我们也将在本周五(9月30日)迎来新加坡大奖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加坡大奖赛时隔3年后的再次回归,而中国大奖赛也将在2023年重返赛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赛季F1新加坡大奖赛 赛程表
9月30日 第一次练习赛 第二次练习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18:00-19:00 21:00-22:00
10月1日 第三次练习赛 排位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18:00-19:00 21:00-22:00
10月2日 正赛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 20:00-22:00

时间方面,由于是在新加坡举办的夜赛,因此整体时间与欧洲站基本相差不大,排位赛和正赛将分别在周六晚21:00和周日晚20:00开始。而在天气方面,从练习赛到正赛都有可能迎来降雨,对于车队的随机应变能力提出很大考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意大利站结束后,车手积分第一的维斯塔潘已经将积分优势拉大到了116分,也就是说在本站比赛结束后,如果维斯塔潘取得第一+最快圈速冲线,并且勒克莱尔未能进入前七、佩雷兹没能取得前三的话,维斯塔潘将会提前5站成功蝉联车手总冠军。这将帮助他追平曼赛尔提前5场夺冠的记录,并列历史第二,历史第一是迈克尔・舒马赫在2022赛季提前6场夺得世界冠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说回新加坡站,由于是街道赛,超车将变得十分困难,历史上新加坡站的pole to win(杆位起跑到第一冲线)概率高达70%,因此排位赛成绩将至关重要。此外,新加坡站触发安全车的概率高达100%,加上在公路上行驶可能会放大海豚跳的情况,因此能够安全将车带回也十分关键。最后,期待喜提新合同的周冠宇能够取得佳绩。(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