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级就有轴距2825mm的大空间混动SUV?东风风神皓极超值到吓人

2022年09月28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13万级别能买到一辆什么样的SUV?2825mm轴距大空间?女王副驾?车内纯平空间?1.17㎡的大天窗?混合动力?是不是这些产品要素能有一两个就是一辆挺吸引人的SUV了?东风风神皓极一下子把所有要素集齐,简直超值到吓人。

皓极车长达到了4720mm、车宽有1910mm、车高是1702mm、轴距达到了2825mm,对于一辆13万级别的SUV来说,这样的车身尺寸实在是非常越级。对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长安第二代CS75PLUS车长只有4700mm、轴距只有2720mm;长城哈弗H6车长也只有4653mm、轴距是2738mm;奇瑞瑞虎8车长是4700mm、轴距是2710mm;即使是刚刚公布的吉利博越L车长也只有4670mm、轴距是2777mm。相比来说,皓极的车身尺寸在同价位、同级SUV中基本是无敌的存在了。

更大尺寸的车身,势必带来更宽阔、更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皓极使用了双排五座的座椅布局,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

皓极的前排座椅均拥有电动调节功能,而且它还配备了女王副驾功能,副驾驶拥有一个非常宽大的腿托,把腿托打开之后,副驾驶的乘客可以舒服的躺在座椅上,舒适度非常高。它的后排座椅更是有真皮大沙发一般的坐感,不仅配备了同级独有的航空头枕,它的靠背角度还可以进行10挡调节,它的前、后排坐垫的长度更是都达到了505mm,同样超过CS75PLUS、哈弗H6等同级竞争对手,在乘坐舒适度方面明显领先。

另外,皓极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灵活的拓展后备箱的载物能力。它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在全部向前放倒后,与后备箱形成180°的纯平空间,相当于随车自带了一张1.5m*2m的移动大床。现在不是非常流行露营么?别人露营可以扎帐篷住,皓极的车主露营可以直接住在车里,舒适又安全。

皓极还搭载了一块面积巨大的全景天窗,它天窗长度为1350mm,宽度为870mm,整体采光面积达到了1.17平方米。放倒第二排座椅躺在车内,可以实现65英寸大电视的天窗视觉效果。相比之下,CS75PLUS的天窗面积为1.13平方米,哈弗H6的天窗面积为0.82平方米,都要小于皓极的全景天窗。

在尺寸大之外,皓极的马赫双擎1.5T MHD敢梦版车型售价为13.99万元。它使用了一台能够输出177马力的四缸1.5T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后,最大能够爆发出540N·m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秒,同时百公里油耗只有4.8L。可谓是实现了动力强与油耗低的完美统一。

在辅助驾驶功能方面,皓极不但支持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功能。它还支持TLC触发式变道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RCTA后方交通穿行提示、JA交叉路口辅助、FCTA前方交通穿行提示、FAPA遥控泊车、ESA紧急转向辅助、ELK紧急车道保持等功能。辅助驾驶能力也几乎武装到了牙齿。

车内,皓极有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组成的大联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手感饱满的电子换挡杆,蓝白的配色更是温馨中带有一份清新。

东风风神皓极拥有同级别中尺寸最大的车身,最为宽阔的车内乘坐空间,同时还有最为舒适的座椅,这让它很容易受到喜欢大空间的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它还有动力强劲又超省油的混合动力系统,完善的辅助驾驶系统,好用的车内智能操作系统,在13万级别的SUV中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