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刚BBA!全系标配真丰富,车内质感没话说!即将交付!

2022年09月28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去年11月开启预订,今年5月预生产车才下线。好不容易,6月开启大定了,7月就被大定用户投诉虚假宣传,9月末终于准备交付了……

作为传统车企专攻电动车市场的又一力作——凯迪拉克LYRIQ锐歌可谓是“故事不少”,最大的“瓜”来自此前宣传的“流光飞翼LED尾灯、黑晶光曜格栅灯”在国产后,虽然硬件没有减配,但因为法规问题无法在行车时点亮。

本次试驾的这台后驱长续航豪华版也的确如此,前后炫酷的灯组主要以迎宾灯的形式呈现。

可即便如此,依然不影响这台LYRIQ锐歌有着概念车一样的漂亮比例,5003mm的车长搭配1977mm的车身宽度,颜值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引人瞩目。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块9K分辨率的33英寸曲面大屏,277ppi的像素密度带来了极其细腻的显示效果,与传统车载大屏的观感有很大不同。同时,LYRIQ锐歌也是凯迪拉克第一款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控化的车型,不过也难免成为“指纹收集器”。

新车还全系提供19扬声器的AKG音响系统,前排头枕两侧还加入了一对扬声器,音质是沉浸式的,音响是环抱式的。

此外,前排座椅还全系配备了加热、通风、记忆与按摩功能。行车时面对四周可能出现的危险,主动安全系统还会通过座椅振动的方式,来提醒驾驶员。

动力上,这台后驱长续航版的最大功率为347Ps,最大扭矩440N·m,CLTC续航里程653km。整台车的调校偏向舒适性,油门线性,急加速也不会过分暴躁。

此外,方向盘后面还配备了动能回收拨片,可以和游戏手柄一样,线性控制动能回收的制动力,甚至能直接刹停。新车的底盘质感依然有豪华品牌应有的厚重感,不过2.5吨的车重都快赶上凯雷德了,即便悬架的支撑到位,快速转弯时车身的侧倾还是有些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