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订单超5000台 奇瑞艾瑞泽8上市10.89万起

2022年09月28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车德钢

9月26日,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10.89万-13.29万元。艾瑞泽8自预售以来收获了超2万订单,其中海外订单超5000,由此可以看出艾瑞泽8强大的产品力。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奇瑞全新“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采用镂空设计,内部辅以大量菱形格纹,让前脸的辨识度十分不错。两侧分体式LED前大灯,支持流水转向功能,展现了车辆科技感的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此外,新车还有另外一个版本的外观,两款外观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中网处,其它地方的区别只是在一些细微之处,不过两款外观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中国传统美学,让现代美学和传统美学相结合,从而打造出来灵动气息十足的外观造型。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的溜背式造型,前后双腰线在前车门处汇集,展现出车辆优美的线条。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达到了2790mm。搭配18英寸225/45马牌UC6轮胎,让车辆具有较强抓地力的同时还能为车辆带来不错的静谧性。

车辆尾部设计比较简单,采用了现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呈矩阵式排列,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和前脸做出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两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这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映入眼帘的是豪华感和科技感,内饰采用多种颜色搭配和大量的曲线设计,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新车还提供浩瀚蓝、碧波绿、沧海灰三种内饰选择。

24英寸悬浮式双连屏设计,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屏内部搭载的是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拥有HMI 5.0交互功能、AI情感交互系统、AR实景导航、支持无线Carplay、华为HiCar的智能手机映射、APP远程控制系统、OTA升级、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疲劳检测等功能,并且在内部搭载了丰富的APP,让用户的出行更加地方便。

在现在年轻人越来越重视的音响方面,艾瑞泽8的表现也十分给力,采用了SONY的8扬声器,音箱的声场定位和扬声器的调校都是由大师级团队完成。

在车辆安全驾驶方面,艾瑞泽8拥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等26项安全配置。在整车安全上艾瑞泽8也下足了功夫,全车高强度钢占比超过80%,并且在车身支柱和顶梁等处进行了加强,让出行更加安全有保障。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这么多的安全气囊,在同级自主品牌轿车中绝对处于领先水平。

动力方面,艾瑞泽8搭载了中国十佳发动机之一的鲲鹏1.6TG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经济、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官方称其零百加速8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5L。此外,奇瑞汽车为了让大家用着放心和对自身技术的自信,将对这台鲲鹏1.6TG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终身质保。

底盘方面,艾瑞泽8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样的底盘搭配在过一些坑洼路面时,想必会有不错的表现。

车德钢总结:

奇瑞汽车被大家称为“理工男”原因是奇瑞对于技术一直以来的执着,而全新上市的艾瑞泽8着承载了奇瑞汽车最新的技术和设计理念,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在安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处于同级优秀的水平,再加上其丰富的智能配置和10.89万-13.29万元的售价,让艾瑞泽8具有强大的竞争力,未来在销量上必定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