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苦等6年!迈锐宝XL或迎来内饰改款,全新家族设计,双屏配新造型

2022年09月28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B级车可能是购车消费者最难选的一个级别,这个级别车型众多而且多以合资车为主,各大合资品牌的主力车型也都是B级轿车,尤其是日系三杰、德系双雄、美系三剑客都是目前B级车的畅销产品,然而三系车型各有特点,日系车突出舒适大空间、德系车注重大气沉稳、美系车则看重性价比动力强,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美系车性价比的代表——迈锐宝XL。

在B级车中,雪佛兰迈锐宝XL一直是性价比的代名词,确实在同级别几乎找不到和它性价比相当的车型了,不仅价格低动力配置空间表现样样不差,唯独是内饰设计多年没有迭代,可以说它是牵制迈锐宝XL最大的短板。

确实影响一款车型最大的问题不在于长处,而是在于短板,木桶效应在迈锐宝XL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迈锐宝XL作为雪佛兰产品序列的B级车产品,一直以来和别克君威呈现高低搭配的局面,但是因为高低搭配和产品定位的原因,其内饰设计一致一来不注重豪华感以及精致感,虽然是美系车惯有的粗狂风格,但是在国内市场人们还是喜欢精致豪华的内饰造型,这一来对迈锐宝XL有一定的影响。

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一直都在线,经典的家族式风格在加上浓重的运动风格,一直是吸引消费者的利器,而且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动力也是通用的标杆搭配,再加上不错的终端优惠,一下就让它成为了B级车中最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唯独内饰欠缺,不过最近有消息指出,迈锐宝XL即将迎来全新的内饰升级,或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明年初就能与消费者见面。

近一年雪佛兰旗下的产品几乎都进行了内饰升级改造,从最早的创酷到前段时间发布的科鲁泽、星迈罗以及已经在海外亮相的探界者EV与探界者燃油版都采用了全新的座舱设计,这套座舱设计被官方称之为运动智能科技座舱,其中还有针对RS版定制的风格。

这套座舱目前已经应用与雪佛兰旗下多款车型,可以说几乎覆盖了雪佛兰所有的主力车型。这套座舱的整体设计思路基本上一致,比如采用了全新的双联屏设计,只不过每款车型的双联屏尺寸不一,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大概率会和探界者一致,毕竟两者级别相当价格相当。

首先迈锐宝XL也会采用至少11英寸的双联屏,其中中控屏支持触控且左上角会有一个液晶旋钮,可以控制音量调节温度等功能,内饰中控台的造型层次分明呈现环抱式,整个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另外空调出风口大概率为涡扇造型,物理按键相较于现款车型大幅度减少,且方向盘将改为全新的风格,并且加入更多的辅助驾驶功能。

参考目前已经发布的新内饰雪佛兰车型,迈锐宝XL还大概率会升级小雪OS,支持OTA升级并且由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此外支持无线充电、百度地图、爱奇艺等,且仪表盘带多种主题,可以进行调节,另外参考海外版的探界者,迈锐宝XL大概率还会升级按键式换挡。

总结:迈锐宝XL这一次升级主要还是对内饰进行提升,而这一次升级也将大幅的提升迈锐宝XL的竞争力,如果迈锐宝XL保持现有的优惠力度仅升级内饰,它的销量将会迎来增长,至少销量能达到了现在130%的水平,毕竟目前迈锐宝XL内饰竞争力不算高,至于具体市场表现我们等上市以后再看分晓吧。(文/优视汽车 昊阳)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