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礼赞同行 一会一期 梅赛德斯-迈巴赫出行管家培训学院

2022年09月28日 10:33:01
分享到:

当今,汽车工业的进步与人文精神的发展愈发相得益彰。梅赛德斯-迈巴赫以“器”载“礼”,凭百年铸车匠心精心铸造时代“礼器”,从产品体验、客户服务与品牌内涵等方面,诚挚表达对中国社会及当代贤达的最高敬意。梅赛德斯-迈巴赫出行管家培训学院秉承迈巴赫品牌至臻“礼”念,旨在为每一位迈巴赫车主,打造以礼为尊、安全驾驭的豪华出行体验。

至美至臻:1921年,威廉∙迈巴赫和卡尔∙迈巴赫父子以首款量产车迈巴赫W3开启了迈巴赫品牌传奇。一个世纪以来,迈巴赫品牌不断重塑,持续创新,以无与伦比的创造力捕捉着人类汽车发展进程中每个时代的豪华印记,经历巨变,但初心从未改变:凡我所造,必“至美至臻(to create the best of the best)”。2022年,是迈巴赫品牌正式进入汽车市场的第101年。屹立在巍峨的时代之巅,这一身披世纪荣耀的传奇品牌,正以引领行业的顶尖科技、至臻美学和匠心工艺,持续定义未来的“至臻豪华”,全速奔赴下一个百年的崭新传奇。

礼待天下:在中国市场,梅赛德斯-迈巴赫“至臻豪华”的精神内涵与中华文明“以礼为尊”的文化底蕴相映相融。至臻,是止于至善的境界,是如灼如磨的匠心;豪华,是文明万象的感性呈现,是礼行天下的尊崇之道。2014年,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在中国广州全球首发,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在海外市场进行全新品牌和车型的全球发布。全新定位开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细分市场,并开启了以“前沿科技”赋能“至臻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时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作为品牌首款产品同步亮相,以“礼待天下”的人文表达,唤起与中国客户的情感共鸣。

礼遇天地:2019年,梅赛德斯-迈巴赫再次登临中国广州,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全球首发,将“至臻豪华”延申至SUV领域,进一步扩展了产品阵容,并以“礼遇天地”的价值表达,与“礼待天下”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一起,为千万客户带来“双全之礼”。礼待天下者,典范格局,礼道周全,恰如迈巴赫S级轿车,恢宏气度,心驰纵横;礼遇天地者,历经沧桑,敬畏自然,恰如迈巴赫GLS SUV,以高远之志,拥抱征程,顾以过往,尽为感悟。

礼承新思:礼之承继,历久弥新。时代巨轮滚滚向前,以礼为尊的中华传统文化也正在发生着继往开来的演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2022年时值迈巴赫品牌的新世纪开篇之年,梅赛德斯-迈巴赫在坚守品牌传统精髓的同时,更是融合了对至臻体验与创新科技的不懈追求。基于“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方案,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以匠心独蕴的车漆选择、精雕细琢的内饰装饰与手工艺打磨的精致细节,赋予百年匠制以新思,将“至臻豪华”带入全新境界,充分满足高品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未来,在梅赛德斯-奔驰聚焦豪华的战略之下,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高端豪华矩阵的核心品牌,将继续承载“礼”之内涵,以更多限量版和臻选跨界款车型,为社会贤达打造更令人向往的豪华汽车。

礼赞同行:梅赛德斯-迈巴赫不仅为客户打造超越期待的座驾,更希望与他们建立内心共鸣的情感连接与文化认同。秉承“心豪华主义”理念,在过去几年中,梅赛德斯-迈巴赫在品牌、产品、经销商网络、客户服务与企业社会责任等各方面全面深耕,与中国汽车工业共同成长。

在服务上,梅赛德斯-迈巴赫为客户提供专门的销售接待服务、专业的车辆维保服务以及专属的客户关怀服务,梅赛德斯-迈巴赫在经过甄选的经销商展厅中设有专属接待区域,谓之“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域”。2022年,梅赛德斯-迈巴赫继续优化实体品牌体验,全球首家“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将落户中国上海,为中国客户提供能全情感受迈巴赫品牌与产品的真实场景,回馈所有中国市场乃至全球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拥趸的热爱与期许。

礼赞同行,一会一期。梅赛德斯-迈巴赫秉承至臻“礼”念,倾情打造梅赛德斯-迈巴赫出行管家培训学院,呈献迈巴赫专属的礼仪、礼待、礼驭三门精品课程,为每一位品牌挚友创造超越期待的专属客户关怀服务。晓其礼,行修言道;悉精微,见微知著;驭其行,而共风雨:“礼仪”课程以实际演练,深化出行管家礼仪职业规范,为每一位迈巴赫乘客创造以客为尊、礼道周全的尊享驾乘;“礼待”课程以迈巴赫的匠人精神为切入点,全面剖析品牌理念及产品功能,让出行管家对产品能领悟其传承,对每个功能了然于心,以专业操作,洞悉所需,以匠人之心,礼待全程;“礼驭”课程通过设置专业多样化的试驾科目,模拟极致舒适与极致安全驾驶场景,让出行管家能娴熟驾驭,自信掌控复杂路况,从容应对极端天气,驭领出行。

是彼此赞赏的出行,也是豪华尊享的礼道;敢于交心,达于至善,是惬意同行的时光,更是幸会之音,岁月悠长,成就期许常新。自2021年来,梅赛德斯-迈巴赫出行管家培训学院已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深受车主与出行管家青睐。今年,梅赛德斯-迈巴赫出行管家培训学院还将在北京、杭州、成都及广州多城开展,旨在让更多迈巴赫车主,能感受到迈巴赫品牌最尊崇的礼遇,最安全的守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