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8终究还是负了消费者

2022年09月28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天车卖场发了篇关于奇瑞艾瑞泽8的内容,就跟捅了马蜂窝一样,那水军是一窝蜂似的跟进啊,也不知道是自发的还是背后有团队组织,当然了对于车卖场倒是也无所谓,毕竟也造不成任何影响,既然我们选择了基于事实发表观点,也就没把这些水军当回事。

奇瑞艾瑞泽8已经正式上市了,车卖场以为预售的时候因为没有标配10气囊彻底惹怒消费者,奇瑞会为了达到消费者的满意而把气囊都配上,只能说我们还是太天真了。在资本家的眼里说过的话可以不算但是钱肯定不能不赚。

当然了水军会说10万级车的车有哪个标配了10气囊,说的没错几乎所有的都没有标配10气囊,但是人家宣传的时候没有说自己标配10气囊吧,车卖场还是那句话“奇瑞的标配难道和我们上学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的标配不是一个意思吗”?你们与其和车卖场较真还不如跟奇瑞去反馈一下把气囊加上呢。

时间或许会让人淡忘一切,但是互联网始终还是有记忆的,奇瑞要想消除消费者的记忆,要么道歉要么把气囊标配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