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为81999元,小蚂蚁30万蚁粉款上市

2022年09月28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9月28日,小蚂蚁30万蚁粉款正式上市,售价为81999元。

奇瑞小蚂蚁自2017年上市以来承袭“技术奇瑞”基因,便以高颜值、高品质优势赢得广大年轻用户青睐,短短五年成为中国唯一突破30万辆的高端纯电小车。作为庆祝奇瑞小蚂蚁销量突破30万辆的诚意之作,小蚂蚁30万蚁粉款在外观、智能配置、续航驾控以及出行防护等方面发挥产品优势。

在外观方面,小蚂蚁30万蚁粉款采用微笑前脸、时尚折痕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还搭载0.77m2大尺寸全景天幕,并新增了通心粉、龙舌蓝特调配色。

内饰方面,高级皮质座椅、主驾扶手、主驾遮阳板带化妆镜,为驾乘者提供舒适和便利;新车还配备了Easy-Entry电动座椅,可一键快速移位+翻折、复位;此外,智能电动空调+PM2.5滤芯的搭配,让车内空气更清新。

在智能配置上,小蚂蚁30万蚁粉款新增10.4寸智能中控液晶大屏,并提供AI智能语音交互、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手机远程功能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28.8kWh三元锂电池和29.2kWh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可达301公里。同时,其搭载了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N·m。该车支持多种充电方式,快充模式下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充至8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低温电池加热系统,以及随车220V家用充电器。

安全性上,基于@LIFE平台打造的小蚂蚁30万蚁粉款采用高强度全铝车身骨架设计,不仅有利于整车的轻量化、操控性、有效延长续航里程。同时,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C-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丰富主被动安全配置,带来更全面、更可靠的品质安全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