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达成合作

2022年09月28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蔚来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The Danish Society for Nature Conservation)、丹麦自然基金会(The Danish Nature Foundation)达成合作。此次合作,蔚来将通过Clean Parks在生态保护、绿色转型等方面为丹麦乃至欧洲贡献更多力量,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丹麦自然保护协会与Clean Parks理念和愿景十分契合,丹麦自然保护协会将发挥其在丹麦及欧洲社会权威影响力和平台优势,与蔚来共同打造欧洲首个Clean Parks示范平台。丹麦自然保护协会CEO Lars Midtiby先生表示“愿与蔚来一起持续建设一个热爱自然、保护自然、传承自然的欧洲用户社区”。

蔚来将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合作,参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自然保护地项目并发挥在清洁可再生能源使用方面优势,支持自然保护地使用智能电动汽车、建设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同时,助力丹麦当地社区环保意识加深,推动当地使用绿色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守护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此次合作,蔚来将和丹麦自然保护协会在2025年之前先后进入丹麦4个自然保护区(Skovsgaard Gods、Jordløse Bakker、Allindelille Fredsskov、Højris Mølle)提供绿色支持。同时,蔚来还助力丹麦自然保护协会推动丹麦年度“拾荒活动周”,提高丹麦社会、儿童、年轻人及商业社区环保意识。

丹麦自然保护协会成立1911年,总部设在丹麦哥本哈根,是丹麦最大自然保护和环境组织。协会目前由13万多名会员、95个地方分部、60名员工、1,500 名志愿者组成。丹麦自然保护协会在丹麦拥有17个自然保护区,这些自然公园分布在丹麦全国各地。协会长期致力于保护丹麦的自然环境以确保未来生物多样性丰度,确保天然森林和草地的长期保护和留存,同时人们可以长久获得清洁的饮用水资源。

Clean Parks是蔚来践行Blue Sky Coming愿景,倡导发起的全球性生态共建计划,也是全球首个由汽车企业发起的支持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建设的开放平台。截至目前,Clean Parks已先后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联合国开发计划署(The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等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已有三江源国家公园、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以及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等8处生态共建项目地。

(图/文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