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交付 高合HiPhi Z大定权益提前曝光

2022年09月28日 13: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 资讯] 日前,我们从高合汽车官方了解到,高合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轿车的――高合HiPhi Z(参数|询价)将于10月1日10:00开启大定。此外,高合HiPhi Z将于2022年底开启交付,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61.00-63.00万元。

汽车之家

1、无忧用车礼遇:10月1日起,HiPhi Z将正式接受大定和锁配,在2022年内下订并锁配的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5G车联网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专属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免费获得HiPhi Pilot高合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套装。2、限时锁配盲盒礼:本年内完成HiPhi Z大定锁配用户还可通过高合HiPhi App(2022年11月11日开启),随机抽取钛月礼盒、1:18 HiPhi Z合金汽车模型、星河紫玩家限定涂装九号卡丁车的尊享惊喜盲盒礼。3、专属权益,回馈老车主:在此期间,高合为HiPhi X车主准备了老车主增购HiPhi Z的专属权益,可在锁定配置时免费选装柔性战甲轮毂总成。4、2022 HiPhi Show活动机会:今年年底开始,高合HiPhi Z将正式开启交付,首批大定锁配车主更有机会受邀参与2022 HiPhi Show活动。此外,2022年10月1日起,HiPhi Z首批展车将登陆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北京、青岛、太原、长沙、西安、厦门、深圳、广州、重庆、成都,共14个城市。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3款 四座版

外观方面,前脸封闭式格栅配备主动开闭的功能,提供更好冷却并且在高速时减少风阻。两侧不规则的头灯和高合HiPhi X相似,其还采用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系统,可实现星环ISD光幕、交互、投影灯语,而且还能出现拟人化效果。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3款 四座版

车身侧面,车辆的重心较高,而且掀背式的车顶线条让该车更像一款四门的Coupe车型。比较独特的是,HiPhi Z还应用了软性轮圈覆盖件,覆于22寸轮圈之上,在增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还可保护轮圈免受剐蹭。该车侧面一条灯带也可以显示交互语言,开门时还可以用灯光引导车主。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3款 四座版

车尾部分,从车顶延伸下来的线条到尾部做了镂空的处理,并将刹车灯做了环状设计,吸取了一些星际战舰的外观设计。分体式的尾灯依旧搭载ISD智能交互灯组,可以随时和后车进行交流。另外新车还配备可自动升降的主动扰流板,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36/2018/1439mm,轴距为3150mm。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Z 2023款 四座版

在内饰设计方面,官方提出“双调性数字座舱”的全新概念,设计师从太空梭和飞行器中找到灵感,打造了未来太空主题的座舱氛围。前排新车采用双辐式方向盘的设计,两侧还有矩形的多媒体控制屏,可对车辆进行设置。在辅助驾驶HiPhi Pilot系统上,高合HiPhi Z全车共配备32个驾驶辅助传感器,包含1个激光雷达(禾赛128线激光雷达)、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及1个三区脱手检测传感器,配合高精度地图与定位模块,前向最大探测距离最高达250米。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Z搭载的电池包容量为120kWh,采用CTP技术,CLTC工况下续航可达705km。底盘配置上,该车搭配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空气悬架+CDC系统、双向13.2°的后轮转向、整车动态控制系统也都将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