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新车外观炫酷,内置大屏,售11.98万元起

2022年09月28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这个金九银十的黄金季,各大车企为了能够在年底取得好的销量成绩,也是纷纷拿出了自家的新车,这不就在前天广汽传祺便官宣旗下的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不仅外观酷炫,同时内饰也是十分的科幻前卫,那么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为11.98万—16.98万之间,如果有正在考虑买车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哦。

广汽传祺影酷作为广汽传祺旗下GPMA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在外观颜值上自然是恨讨当下年轻人的喜欢。从下面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广汽传祺影酷的整体外观是偏向于机械风的造型元素,前脸部分使用的是“跃迁光栅”工业美学设计语言,内部则由24根镂空进气帘组成,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影酷的全LED大灯组,还具备了酷炫的智能交互灯语。

再来便是关于新车的车身侧面,有一说一广汽传祺影酷车身不仅比例完美,同时它营造出的时尚感跟运动范儿也非常浓厚。车身轮廓因为腰线的修饰,使其看来更显修长大气,从不同的角度来看,还会折射出不同的视觉效果,结合大尺寸的轮毂,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更是将动感,酷炫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部分的话,也是颇具看点。走进车内,我们首先就会看到它那台超大的液晶中控屏,结合这电子换挡机构,不仅十分抢眼,在科技感上也会表现得更为强烈。当然,这块儿液晶屏除了能够增强车内的科技感外,它内置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也将会带给用户更加快捷地使用感受,而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则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比如说在线音乐,导航地图,实时天气等等。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广汽传祺影酷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广汽传祺影酷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它们分别是燃油版1.5T+7速湿式双离合跟2.0T+爱信8AT,以及混动版2.0ATK+GMC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其中混动版车型,不仅拥有强大的马力参数,同时噪音和振动都很小,加上低至4.76L的油耗表现,作为家用车还是蛮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