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可选,起亚狮铂拓界预售价17.98万起

2022年09月28日 21:41:01
分享到:

日前,起亚汽车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正式开启预售,该车是第三代i-GMP平台的产物,将提供1.5T+8AT、2.0T+8AT,以及2.0L+6AT HEV油电混动三种动力可选,预售价为17.98万元起。

具体到对应车款的话,1.5T+8AT车型预售价17.98万元起、2.0T+8AT车型预售价19.08万元起、2.0L HEV+6AT车型预售价20.58万元起。

现在预交1000元订金订车的用户,官方还将提供“预售6重礼”,包含2倍订金膨胀(大订最高5000元)、限量露营套装、10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等,详细福利信息参考下图:

新车介绍:

韩系车在设计层面上很少让年轻人失望,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也一样,新车采用最新的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设计语言,开放式的前格栅搭配LED灯带装饰,更显运动感和力量感,也高度契合当下90后群体对时尚个性的诉求。

从细节来看,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等时髦元素在这台车上都有体现,同时,19英寸的双色轮圈也是同级竞品少有的硬核待遇。

尺寸方面,国产Sportage狮铂拓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80mm,轴距2755mm,尺寸空间比此前的智跑Ace进一步增大。除此之外,因为源自X-Line版本(海外版高配),所以新车针对中网、车顶、尾灯的“黑化”处理,运动套件的加入也让整车呈现出更强的攻击性。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中控把布局(12.3英寸+12.3英寸),其中融入Kia 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车辆远程控制、代客模式、停车场自动结算、IoT车家互联、OTA无线升级、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细节方面,SBW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隐藏式空调出风口、3D透明底盘、在线导航地图等也都没有缺席;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6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在国内市场将提供1.5T+8AT、2.0T+8AT以及2.0L+6AT HEV混动,共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5T燃油版的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2.0T燃油版的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这两款车均采用8AT变速器,且2.0T车型有四驱系统。

而HEV混动版则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6AT变速器,以及P2布局的电驱模块,其综合功率200马力,并同样提供四驱版可选,支持Eco、Sport、Comfort及Smart四种DMS驾驶模式,以及四驱雪地险路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