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 售价15.98万起

2022年09月28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3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搭载一套由1.5T高热效率混动专用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且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10km。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Supreme+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并且在格栅周边使用了镀铬装饰件来提升视觉精致感,同时也间接性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部雾灯区的造型较为别致,棱形元素以及双色拼接设计都彰显出了不错的运动感。新车的“HAVAL”LOGO也由燃油版车型上的黑底改为蓝底,更突显出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侧造型整体和燃油版车型差异不大,一条腰线从前到后贯穿车身,提升了视觉修长感,另外,多辐旋风样式铝合金轮圈以及下裙部黑色包围,都彰显了出色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

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内部采用了羽翼式的造型样式,不仅精致感十足,点亮后也能拥有出色的辨识度。下包围整体圆润简洁,再加上隐藏排气的设计,很符合新能源车型的定位。

内饰风格简洁,中控台使用了平行出风口+贯穿式镀铬饰条的组合设计,大气显质感。多媒体部分,12.3英寸悬浮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悬浮液晶仪表的组合,为车内带来了出色的科技体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辅助驾驶系统,还可选装HUD抬头显示,最大投射面积为9英寸,可显示导航、ADAS智能驾驶等丰富信息,更方便驾驶员在行驶途中了解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搭载一套由1.5T高热效率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为530N·m,新车将提供纯电续航里程55km和110km两个版本车型。

总结:

哈弗H6拥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出色的消费者口碑,并且多年来一直顶着销量王的光环,究其原因,哈弗H6有着对用户需求的高度理解、完善无短板的产品力和极具诚意的价格,它是真正让大多数人都买得起、用着爽的高品质SUV。进入到新能源时代,越发挑剔的消费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油耗和行驶品质也都要兼顾,迅速响应消费者需求,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以更完善的产品实力、更低的用车成本,还有一如既往诚意十足的定价,为此时此刻正在选购新能源车型的家庭用户,提供了闭着眼买也不会错的靠谱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