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发布“真·无人”概念车Volkswagen Gen.Travel

2022年09月28日 22:51: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近几年我们可以真切地看到大众品牌向纯电动转型的决心,ID.纯电车型矩阵的拓展速度也是让人震惊,截至目前,ID.系列已经基本覆盖了绝大部分的细分级别市场。但是很多消费者却在抱怨,大众品牌的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功能不够先进,相比新势力还有不少差距。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大众其实也在积极布局自动驾驶甚至是无人驾驶,最近其推出了一辆没有方向盘的真无人驾驶概念车,名为Volkswagen Gen.Travel。

这辆车的造型风格非常奇特,车型类别也很模糊,有点介于轿车和MPV车型之间的跨界车型。同时,Gen.Travel还是一辆共享车型,个人无法直接购买和拥有它,只能通过租赁或者预约进行使用。

这辆车可以进行长距离的纯电自动驾驶行驶,甚至可以替代短途飞行,为了保证长途旅程的舒适性,Gen.Travel搭载了eABC电控主动车身控制系统的主动悬架,最大程度地保证乘员舒适性,悬架可以提前计算车身的垂向和横向运动,并主动做出调整。

在造型的另一个明显的特点是,Gen.Travel采用了巨大的鸥翼门设计,没有如今汽车上的B柱,这让上下车更加的方便舒适。车身内部没有方向盘和各种踏板,是一个完全体的乘客舱,座椅可以完全放平,乘客可以躺下休息,同时也可以在车内进行办公。

Gen.Travel车身上没有任何大众品牌的logo,但是这代表了大众集团对于未来出行的一种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