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轿跑路试谍照曝光 大溜背还有小鸭尾设计

2022年09月28日 23:1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在疯传了好长时间红旗首款轿跑——大概率会定名红旗H6的车型,终于不仅仅是一个消息了。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红旗“H6”的路试谍照,从Ta的外观上看来,完全颠覆了之前所有的红旗产品设计语言,感觉一向稳重低调的红旗也开始推出更加年轻的轿跑车型了。

虽然这一次获取的图片仍旧有着厚重伪装衣,不过看惯了红旗的小伙伴一定能够从Ta那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中看出来这就是红旗的产品,气场十足。从引擎盖上凸起的那一条红旗标志性的logo上也能够看出这就是红旗的产品,两侧大灯造型狭长且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大灯下方应该是与整个进气格栅相连,且大概率会有灯带显示。

侧面倒是看不出来太多的新花样,连门把手也没有采用隐藏式。但是从Ta的C柱开始大幅度下滑,以流畅丝滑的走向营造出来车顶溜背的效果。车尾则是贯穿式的尾灯,从现在没有伪装的情况看来,灯带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车尾部分有小角度的鸭尾设计,排气则是直接用了中置位置。

内饰已经没有任何的遮挡了,且也没有工程师的调试位置,所以这应该是成品车的最终呈现风格。很简单,黑色为主的内饰风格,中控屏是内嵌式的,这和最新款的红旗H5如出一辙。

动力上,全新的红旗H6或将使用1.5T和2.0T燃油动力。考虑到目前新能源的火爆,应该会有插电混动车型亮相。

鬼斗车观点:这台车上的很多位置看似已经固定了,所以按照这个节奏走的话,那么Ta将很快就会上市。对于红旗首款溜背轿跑,你会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