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达成合作 支持自然保护地可持续发展

2022年09月29日 00:2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7日,蔚来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丹麦自然基金合作签约仪式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丹麦自然保护协会成为Clean Parks的首个海外合作方。Lars Midtiby、蔚来丹麦公司总经理Marius Hayler签署合作协议,李斌,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蔚来欧洲副总裁张晖等出席仪式。

Clean Parks是蔚来践行Blue Sky Coming愿景,倡导发起的全球性生态共建计划,也是全球首个由汽车企业发起的支持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建设的开放平台。根据协议,丹麦自然保护协会将发挥其在丹麦乃至欧洲的专业影响力与平台优势,与蔚来共同打造Clean Parks在欧洲的首个示范平台。蔚来将为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合作的自然保护地提供智能电动汽车、建设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自循环体系,推动当地使用绿色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守护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2025年前,蔚来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将先后以4个丹麦自然保护地——Skovsgaard Gods、Jordløse Bakker、Allindelille Skov、Højris Mølle,作为生态共建项目地,提供绿色支持。同时,蔚来还将助力丹麦自然保护协会推动丹麦每年一度的“拾荒活动周”活动,提升丹麦社会的环保意识。

丹麦自然保护协会成立于 1911 年,总部位于哥本哈根,是丹麦最大的自然保护和环境组织,在丹麦拥有 17 个自然保护区。丹麦自然保护协会与蔚来的品牌理念,以及Clean Parks的项目定位相契合,丹麦自然保护协会CEO Lars Midtiby表示:“愿与蔚来一道持续建设一个热爱自然、保护自然、传承自然的欧洲用户社区。”

“蔚来与丹麦自然保护协会、丹麦自然基金会的合作是Clean Parks首个海外项目”,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蔚来期待通过合作,积极融入当地社区,共同为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